1440 那本書看了嗎?(1/4)

喬桑榆試圖去找他,但那邊都有他的下屬看守著。他們看到她很是恭敬,歡迎著為她開門,順勢解釋:"祁少正在睡覺,喬小姐您直接去他臥室吧。"


於是,喬桑榆連忙撤回那踏入一半的腳。


他在睡覺啊


他們讓她這時候進他臥室是幾個意思


她隻能回房間,默默地翻他送的那本中學生生理健康衛生,當看到其中某頁的時候,她的目光不由一僵


"男生從1011歲起至21歲,屬於性\成熟期。出現初次遺\精後。男生對異性的幻想和衝動也會逐步加大青春期的xg教育很重要。"這是書上的原話。


喬桑榆的腦中卻不禁浮現出蔣旭揚當年的解釋


"我隻是控製不住"


"我就是對那種事好奇,忍不住想做"


按照書上所說的,這種事都是可以被理解,可以被原諒的


喬桑榆覺得氣憤。


她不知道祁漠把這本書給她,具體的目的是什麽但是她很清楚自己現在聯想到了什麽她才不要聽這種冠冕堂皇的解釋,錯了就是錯了,蔣旭揚不信任她,就是不信任她


"乒"


揚手,那本書被她甩出去,狠狠地砸到了牆角


臨近中午,喬桑榆才打開臥室的門走出去。


客廳裏依舊靜悄悄的,空無一人。祁漠沒有過來,他的下屬也沒有過來,甚至連送飯的人也沒有過來他們難道就把她丟在這裏,打算餓死她嗎


躊躇了數秒。她終於還是決定去找祁漠。


"喬小姐。"下屬依舊恭敬地向她點頭,側過一半的身子讓她進去,"祁少應該醒了,不過他下午還得去"


話音未落,喬桑榆已越過他走了進去。


她對祁漠的行程單沒有興趣。


他的套間很大。和她住的那一間是同樣的格局。


喬桑榆熟門熟路地進去,沒有在客廳裏發現祁漠的身影,卻在經過臥室的時候,聽到浴室裏傳來水聲。他應該是剛起床,正洗澡刷牙什麽的


她沒打算叫他,隻是往臥室門口一站,打算等他。


隻是沒想到,祁漠在浴室裏麵,還是注意到了外麵的動靜。水聲明顯調小了幾分,她聽到他冷沉的嗓音從裏麵傳來,淡淡詢問:"記者都已經打點好了嗎"


什麽記者喬桑榆一愣。


"我吃點東西再出去。"他應該是把她當成自己的下屬了,沒等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