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 聽說你又被甩了?(2/4)

br>


酒店準備的食物很少除了礦泉水,就隻有難吃的切片麵包,以及一些普通的水果。這些東西都是以備應急,一般來說,沒有人真會去吃。


祁漠順勢往餐桌旁一坐,無聊地叩著桌麵,看著她翻找的身影。


她難道會吃這些東西


他不信。


可是喬桑榆很快拿出了那袋切片麵包,雖然麵色嫌棄,但她也不挑,利索地查看了有效期,然後拆開了袋子。她拿出一片聞了聞,正想吃。卻發現祁漠正直直地盯著自己


"你也要吃"她疑惑,大方地將手上的一片遞給他,"沒過期。"


"不要。"他蹙眉,比她的神色更嫌棄。


他正想說幾句嘲諷的話,可是喬桑榆卻在下一秒直接把手縮回去,鎮定自若地咬了麵包,緩緩咀嚼。祁漠挑眉,有些訝然:她還真吃了像她這樣的人,居然還不挑食


喬桑榆蹙眉,厭煩地瞪了他一眼。索性背過身去吃自己的。


吃完第一片,想拿第二片的時候,祁漠終於忍不住,伸手製止了


"你還真吃啊"他一把奪過那個麵包袋子,手掌大力地握了握,直接將那帶切片麵包捏得變了形,然後猛地揚手丟入旁邊的垃圾桶裏,"冰得這麽硬,你就不怕吃壞肚子"


"我"她來不及阻攔,就眼看著食物進了垃圾桶,喬桑榆氣急,"又不是讓你吃"


她從昨天到現在都沒有吃過東西


她是真的好餓


"好了"她想要折回冰箱繼續找東西,祁漠看不過去,猛地一下拉住她,語氣軟了幾分輕歎,"我讓酒店做了東西,一會兒就會送上來。"


酒店服務很快。


半小時後,便有餐車來敲門,琳琅滿目地送了一桌。


隻是和祁漠心平氣和地同桌吃飯,喬桑榆怎麽想都覺得好怪異她選了個離祁漠最遠的位置。在餐桌旁坐下,眼看著服務生一道又一道地放菜。


這家酒店真的"好不識趣",服務生在端完菜以後,還特意在桌子中央擺上一根精致漂亮的蠟燭,點燃。然後欠身後退:"祝兩位用餐愉快今晚愉快"


外麵已是黃昏,用餐完之後當然就是"今晚"。


"不用關燈了。"他退出去想關上房間裏的燈,祁漠卻揮了揮手示意止住,然後回身拿起了筷子,打算就此吃飯。他們之間。還不需要什麽燭光晚餐。


而喬桑榆沒有動筷。


在服務生關門出去的那一秒,她便眼疾手快地站起來,彎腰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