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 聽說你又被甩了?(1/4)

他幾乎可以百分百確定:蔣平濤有問題世代為官的蔣家有問題


這個發現讓祁漠忍不住勾了勾唇角,俊臉上揚起幾分得意,再拿起最後一份資料,臉上的笑容卻又不由斂去這份資料是關於喬桑榆的不僅有她這次出現的原因,就連她的家世背景,身份關係都寫得清清楚楚。


他看得很仔細,眉頭也一點點收緊。


"哢噠"


看完最後一行時,身後傳來一聲輕響,是臥室的門打開的聲音。祁漠反射性地猛然合上資料,將文件夾一並丟還給下屬。然後轉頭看向她:"醒了"


喬桑榆站在門口,眼裏還帶著惺忪的睡意和迷茫。她頭發亂糟糟的沒有打理,整個人看上去隨性又慵懶她是來找祁漠的,但是看到屋裏站了那麽多人,她錯愕了一下,神色窘然。


"睡傻了"


祁漠的又一句"提醒",喬桑榆這才瞬間回了神


"祁漠,有吃的嗎"她清了清嗓子,目光盯著祁漠,眼底帶著幾分示弱。"我餓了。"


"喬小姐好"下屬點了點頭,恭敬地和喬桑榆問好。隻是他不太敢看她,匆匆一眼便赧然地低頭回避。畢竟,喬桑榆是從祁少臥室裏出來的人,祁少也是剛醒不久的樣子


"好。"喬桑榆尷尬地扯了扯唇角回應,視線再度移回祁漠的臉上,等著他的答案。


祁漠抿了抿唇,隨意地抬手指向餐廳的方向:"在冰箱裏。"


套間配備很齊全,除了臥室、書房、客廳等一係列常用場所,還另外設置有獨立餐廳。隻是不能用明火做東西吃,但基本的冰箱微波爐之類,還是有的。


喬桑榆沒多問,轉身快步進了餐廳。


"這些我都看過了。"祁漠站在原地,彈了彈下屬捧在手裏的資料。比劃了一個出去的姿勢,"拿出去吧。"


"是"


下屬應聲,抱緊了東西轉身,還沒來得及停腳,卻又被祁漠伸手叩了叩肩膀:"對了"他開口,突然想起來交代一句,"讓酒店做一桌吃的來。"


冰箱裏哪有什麽好東西


他也餓了


下屬離開後,祁漠才去餐廳找喬桑榆。


臥室的門大開著,他在經過的時候,順便往裏看了一眼被子掀開到一邊沒有疊好,大床顯然是被她睡過的,床邊還丟著她從外麵穿進來的鞋


祁漠無奈地歎了口氣:她還真是沒有整理的習慣。


走入餐廳,她正在冰箱裏翻東西,餐桌上擺放著她剛剛拿出來的礦泉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