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 那隻能和我睡了(2/4)

了人,害怕很正常。


怕鬼、怕屍體都是正常人的反應。


"所以你就當讓我借助幾天"喬桑榆一副可憐相,繼續動搖他,"我保證不會給你惹麻煩"


祁漠輕嗤:"你本身就是麻煩。"


話雖這麽說,他這回卻沒再執意把她推出車外,徑自收手坐回自己的位置,淡淡地吩咐下屬:"開車。"


他相信了她足足五分鍾。


直到五分鍾之後


她歪著腦袋在座位上睡著,呼吸清淺平緩,身體一點點地歪倒下去,最後枕在了他的身上。祁漠沒躲閃,就這樣任由她靠著,俊臉卻微微沉了沉:他反應過來自己被騙了


她哪裏有半點害怕的樣子


要是真的不敢回家,肯定是心事重重,同樣嚇得不敢回家。哪像她現在這樣睡得還挺香。


"祁少"對下屬來說。後座上的這一幕委實詭異,向來獨來獨往的祁少竟然允許被別人這麽靠著睡,他忍不住請示,"現在還回酒店嗎"


還是先找個地方把喬小姐"扔掉"


"回。"祁漠放下手裏的雜誌,頭也不抬地丟出一個字。他倒是沒太把喬桑榆放在心上,他心裏還想著他自己的打算和謀略,隻是她這麽靠在他的身上,長發正好披散下來,垂在他的胸前


祁漠在盤算之餘,長指無意識地扣住了她的頭發。一下又一下地卷著玩。


他的力道很輕,無意識地盤著她的發絲,而發梢正好一下又一下地劃在她的臉上,讓喬桑榆覺得癢癢的。她"唔"地嚶嚀一聲,索性靠過來,整張臉都埋在了他的懷裏。


她睡得無知無覺,這隻是無意識地一個動作。


祁漠的身形卻不由一僵。


他腦中的盤算和思路瞬間被打斷,這麽一低頭,便看到她已蜷縮在他懷裏,而他稍稍一伸手,便幾乎是環抱住她的姿勢她很瘦,卻很軟。


祁漠遲疑了幾秒,終究拍了拍她的肩膀,清了清嗓子提醒:"這樣不太好吧"


"嗯"她迷迷糊糊的睜眼,雙眸中已盡數惺忪和血絲。喬桑榆抬頭看了眼祁漠,又低頭看了眼自己睡的位置大腦不甚清醒的情況下,她並沒覺得這有什麽不妥


於是她隻是迷糊著應了一聲,然後轉了個身,靠回另一側的椅背。


她很自然地換了個睡姿。


而祁漠看起來多麽少見多怪似的


祁漠確定在g市發展後,a市的地方都近乎荒廢。所以每次回來,都寧願住酒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