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4 那隻能和我睡了(1/4)

喬桑榆還沒來得及行動,手便先行被他抓住,接著,那兩千塊便原封不動地塞回她的手心。


"停車"祁漠開口,這句顯然是說給司機聽的。


"不行"喬桑榆反射性地反駁,卻還是眼看著車速緩緩降下,車子正靠向路邊。


他想攆她下車。


這個認知讓喬桑榆的眼底不由掠過一絲慌亂,她在情急之下隻能抓住祁漠雙側的衣袖,以這種曖昧的姿勢僵持著,裝狠裝無賴:"祁漠。你想清楚,你要是現在放我下車,我就會去警局報案,說你在我家裏殺了人總有一些蛛絲馬跡指認你的"


她想借此唬住他。


她到現在還認為:是劉天航的人過來處理了屍體,祁漠什麽都不知道所以她現在怎麽編都可以


祁漠果然安靜下來,沉默地盯著她看了數秒。


就在喬桑榆以為他已經動搖的時候,祁漠卻挑了挑眉,慢條斯理地問出下半句:"你確定"低緩又略顯輕佻的語氣,伴著那嗤諷帶笑的眼神,讓喬桑榆心虛地抿了抿唇。


她不確定。


她家裏的很多東西都被清理掉了。警方能不能判斷有命案發生這點她都不確定。


"話不要說得太滿。"祁漠稍稍退後幾分,把她的雙手從自己的衣袖上扯下來,半真半假地威脅,"要不然嚇壞了039凶手039,自己也容易被滅口。"


他很確信,她家沒有留下任何命案的訊息。


車子正好穩穩停在路邊,下屬轉過臉來,恭敬地提醒了一聲:"祁少。"


喬桑榆慌了


她不想下車


現在的她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去,而且外麵還有家裏或者蔣家的人在找她她必須在這個"不熟悉"的人身邊隻有祁漠,才能讓她順利離開a市


"我不下車"在祁漠試圖越過她幫她開車門的時候。喬桑榆猛地大喊出來,她連手上的錢也不管了,任憑它們散落一地,而自己則緊緊地握住祁漠的大掌,"我不敢回家。祁漠別趕我走"


"有什麽不敢的你"祁漠嗤笑,正想嘲諷她:你家的屍體都被我處理掉了,你還有什麽害怕的


他帶走她的那天晚上,便暗中派下屬"收拾殘局",他相信手下人的辦事能力。


這些,他沒告訴她。


而且,他確實也沒覺得有什麽可怕的。


隻是現在,當他觸及喬桑榆的目光,看到她眼底的無助和淚光,祁漠的眉頭突然緊了緊,到口的嘲諷卻沒有說出來。她隻是一個普通人,親眼見到家裏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