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 抱住他跳車(1/4)

"你能擺脫他們嗎"喬桑榆反問,又朝著前方漆黑無人的路麵看了一眼,"再往前,我們真的連一個幫手都碰不到了"


她認識這裏。


從這裏徑直往前開,便是環海公路,直通h市。那條路上,別說是交警或者巡邏車了,就是主動打電話報警求救,都不一定能找到信號這不是找死嗎


不過,等等


報警


喬桑榆的眼睛一亮。陡然想到這個方法。


"祁漠,你的手機呢"她心急地問出來,轉頭看向祁漠,說話的同時,便想直接從他的身上掏手機,"我打電話報警隻要有人發現攔截,他們就不會追著我們了"


這是很自然的想法。


也是目前最保險的想法。


但是,祁漠並沒有選擇采納。


他目光淡淡地往後瞥了一眼,繼續狠踩著油門提高車速,心中盤算著和他們之間的相隔距離。然後。他突然轉向喬桑榆,忽略了她所有的問題,直接詢問:"你會不會跳車"


"什麽"喬桑榆驚了一下,徹底愣在那裏。


"我說你會不會跳車"祁漠漫不經心地重複了一句,朝著前方示意了一下,說出自己的計劃,"一會兒拐彎那邊,我們的車會脫離他們的視野大概五秒,我們在期間跳車下來,車會撞壞圍欄掉入海裏。"


這樣。那些人就會誤以為他們也掉落了海中,他們就能暗中離開。


這給逃生爭取到了充分的時間。


"跳車"喬桑榆喃喃地重複著這個詞,眼看著那個急拐彎已在視野之內,而祁漠根本就沒有減速的意思,她徹底慌了神。"你開什麽玩笑"


就算是特技演員,也做不到啊


這麽快的車速下跳車,會死人的


"你不會"祁漠蹙了蹙眉,從她的神情中便判斷出了她的答案,他無奈地抿了抿唇,單手把座位推後一點,在座位和方向盤間留出了充分的空間,然後朝她張開手臂,"你過來抱住我。"


"啊"


過去抱住他怎麽聽都是覺得和現實氣氛不搭的一句話,喬桑榆錯愕了一下,腦袋有些懵,差點就脫口而出地問上一句:"為什麽要抱你"


好在祁漠搶了先


"嚇傻了"他挑了挑眉,俊臉上閃過一絲不耐,朝她招了招手提醒,"我帶你跳。"


那個急拐越來越近,後麵的車一直被祁漠甩在不近不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