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7 扶穩了飆車(1/4)

"所以你進娛樂圈,隻是為了虛無縹緲的夢想"旁邊的祁漠猶不自知,他輕嗤一聲,繼續詢問,無異在她的傷口上繼續撒鹽,"就沒別的什麽原因"


"沒有"喬桑榆忍無可忍,"你閉嘴吧"


她這一路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爬到她想要的位置,現在莫名其妙被將剝奪一切也就算了還要接受祁漠的鄙視她沒那麽好的忍耐力


"生氣了"祁漠這才轉頭看了她一眼,從她的嗓音中判斷出了她的情緒。他微微收斂了一些,笑了笑安慰,"想開點,明星都有大火和過氣的時候。"


顯然這個安慰並沒有效果,喬桑榆依舊冷著臉不做聲。


祁漠無奈地聳了聳肩,淡淡提議:"要不,我再捧捧你"


"不用"她加快了腳步超過他,決意盡快擺脫祁漠,"快點開車走吧"


終於走進了停車區。


踏入那冷暗的停車場時,喬桑榆便不由皺了皺眉。腳步放慢了幾分。她覺得怪異有一種說不出的怪異像這種地方,不是任何人的車都能停進來的所以往常的這裏,總是很冷清地隻停了幾輛車,不像今天


幾乎停滿了


風格不一的轎車、越野車不算是豪車,但每輛車都相同地裝著黑039色039的玻璃,隔著那層黑039色039,她總有一種039陰039森恐怖的感覺。這種感覺她說不清,但是一定要形容的話,她會選這個詞


危險。


從這些陌生又緊密的車裏,她感覺到了危險。


喬桑榆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她下意識地想要轉向其中的某輛車一探究竟,至少039弄039清楚裏麵是不是有人吧可是她還沒來得及重新邁腳,手腕卻突然一重被祁漠扣住。


她詫異地仰頭,正對上祁漠似笑非笑的模樣,聽到他別有深意的一句:"走路別東張西望。"


"那邊"喬桑榆想要提醒他身邊的異樣。可剛伸出手指,他卻更快地截住她,大掌包裹著她的手指放下去。


"那邊不是我的車。"他牽著她走向另一個方向,"好歹也是039混039過娛樂圈的,別一副沒見過世麵的樣子。"


他的麵039色039坦然,走路依舊是悠然鎮定的樣子,隻是牽著她的那隻手沒有放開。


原本在他手裏晃039蕩039的車鑰匙,被祁漠收回了口袋,他再抬手的時候,掌心已是另一把截然不同的車鑰匙:"走吧,我們改上這輛"他帶她去了角落,把她推上一輛其貌不揚的越野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