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 越描越深的誤會(2/3)

的停車場,沒有半點的待遇。


"祁少,"司機已下了車等著,看到祁漠出現,恭敬地點頭問好,幫他拉開了車門,"歡迎回來。"


祁漠"嗯"了一聲,上前走幾步。正想紳士著讓喬桑榆先上車,她卻已大步越過他,直接拉開另一側的車門坐了進去。司機的麵色有些訝然,疑惑地把臉轉向祁漠,而祁漠擺了擺手,示意他去開車。


然後,他也坐進去自己關上了門。


喬桑榆縮在一邊沒搭理他,她在外麵被凍得不輕,再加上適逢經期,她受了涼,肚子都隱隱作痛於是,她上了車以後便彎下身子取暖,掌心不動聲色地貼著小腹溫暖自己。


車沒開,她聽到有人在和祁漠說話


他那邊的車窗玻璃降下,有下屬遞了杯熱飲進來,態度討好又恭敬:"祁少,外麵有點冷,您驅驅寒。"


喬桑榆的心中一喜:謝天謝地終於有點熱的讓她緩解一下腹痛了


可是隻有一杯。


就在喬桑榆企盼著她的那份時,祁漠卻說了一句"謝謝",然後抬手按下了按鈕。把車窗又升了上去真的沒有她的份麽喬桑榆的心猛地跌入穀底。


她舔了舔幹澀的嘴唇,身體的不適讓她暫且忘記了和祁漠的"仇恨",忍不住問了一句:"有我的麽"


冷靜的嗓音,帶著明顯的虛弱。


"你不是一路都在強調自己是囚犯的麽"祁漠淡淡地答,故意潑她的冷水。用她的原話回敬過來,"這才是囚犯該有的待遇。"他是故意想激她跳腳。


可是這回竟什麽都沒有


她沒有反駁,甚至連生氣的征兆都沒有,聽到他嗤諷又挑釁的話,喬桑榆隻是閉了閉眼。腦袋往另一側靠了靠:"隨便開車吧。"看起來,還頗有幾分傲氣。


"叩叩"


隻是下一刻,她那一側的窗戶也被人敲響,她蹙了蹙眉降下車窗,下屬殷勤的笑臉便出現在了車窗外。顯然,他是給祁漠送完了熱飲,然後再繞過來的,而且給予她的"服務"比祁漠更周詳


"喬小姐,我們剛從裏麵買回來的熱飲,您將就一下。"下屬說話的同時,直接抬高了整個托盤,指著上麵的幾個杯供她選擇,"咖啡、椰汁、西米露、可可奶,您喝哪一個"


她受到的待遇,顯然比祁漠更好。


喬桑榆的麵色怔了怔。顯然這些人依舊誤會著她和祁漠的關係,而且還誤會得更深她應該板起麵孔來說不要的但是肚子的隱痛讓她選擇了屈從


沒有爭論解釋的力氣,喬桑榆淡淡開口:"給我椰汁吧,謝謝。"


"好的。"下屬立馬把熱飲的杯子遞了過來,"那你們早點回去休息。"說完,他直接把腦袋縮了回去,在喬桑榆開口之前,便上了旁邊的車離開。


你們


她和祁漠,哪來的"們"


真是越描越深的誤會


喬桑榆此刻真有一種把熱飲潑到祁漠臉上的衝動但可惜她的肚子比他的臉更需要它她擰開蓋子喝了一大口,汲取了熱飲的溫度後才轉向祁漠,很想質問他為什麽不解釋


祁漠正將自己的那份熱飲放到手邊,對於她的待遇比自己好這種事,他顯然看得很開,連半點的不平衡都沒有。而且,他搶在喬桑榆之前開了口:"我以為,你會做個驕傲的囚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