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 越描越深的誤會(1/3)

祁漠剛剛那話是什麽意思


不。


不會的


在心中的猜想轉為清晰前的那一瞬間,她便已全盤否決。然後,她又懊惱地想到明天,她答應了和蔣旭揚一起領證的可是她的手機掉在了逃回來的路上,她又背不出蔣旭揚的號碼


她完了


g市。


下飛機已是深夜,g市晚上的溫度有點涼,機艙門打開的那一刻,喬桑榆便不由瑟縮了一下。


她隻帶了一個行李箱,就是之前床底下整理好的那一個。但是都被下屬拎著,放在了行李艙中。她根本沒有隨身的外套可以穿她隻能抱著自己在原地抖了抖。


正想如此下飛機,下屬卻貼心地遞上來一件外套,是男士的:"外麵有點冷,喬小姐,披一件外套再出去吧。"


她猶豫著,正想接,下屬卻又補充了一句


"放心,這是祁少的衣服。"


她麵色一冷,瞬間縮回了手。


他們真的是誤會了


而旁邊的男人不但沒有解釋,反而在此時補充了一句:"穿吧。我有兩件外套,可以借你。"


喬桑榆握拳:這根本不是重點好嘛


可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她又沒辦法直接發作。


拳頭緊了又緊,喬桑榆終究隻是悶悶地轉頭,一字一句地清晰出聲:"我不要穿你的衣服"


祁漠的動作一停,側頭望了她一眼。


下一刻,他啞然失笑:"不要穿我的衣服"他重複,看了她的神色之後,這才明白她糾結的真相,於是。他饒有興味地點了點頭,"也好,那隨便你。"


說完,他便抬腳要走向機艙外。


拿著外套的下屬正想要跟,祁漠卻又突然停腳。抬手止住了他:"不用把外套帶出來。"反正這是他的飛機,留下或帶走都沒差。


可下屬卻還是稍稍一愣,沒明白為何會有如此"細節的命令"


祁漠已把目光轉向了喬桑榆,話是對下屬說的,卻意在傳入她的耳中:"總得讓人知道,在我麵前,機會永遠隻有一次。"勾了勾唇角,他轉身,瀟灑地走了出去


下屬退了回去放衣服。


喬桑榆站在原地,憤憤地咬了咬牙,也跟著走出了機艙外。隻是身體一接觸到艙外的空氣,喬桑榆便不禁打了個寒顫好冷雖已是春天,但子夜的溫度降得很低,遠遠的還能看到停機坪的綠草上積聚了一層霜沫


而她隻身一件寬鬆的居家服,連件外套都沒穿。


喬桑榆不由抱住了自己,搓著雙側的手臂步下舷梯。他已在下麵等她,喬桑榆小跑了幾步,停在了他身後。


夜裏降落的航班很少,整個機場顯得空曠又冷清,她環視了一圈空空蕩蕩的周圍,忍不住多問了一句:"你的車呢"她隻想找個暖和一點的地方。


祁漠回頭看了她一眼,眼底帶著淺淡的笑意,故意解釋了一句:"當然是停在可以凍死你的距離之外。"


"你"


喬桑榆氣急,祁漠說完,卻已繼續往前走去。


步態沉穩、悠然他穿了外套。他又不冷


喬桑榆咬了咬牙,隻能硬著頭皮跟上


車子停在機場地下的車庫,很普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