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 讓她發揮吧(1/3)

"那恐怕這些藥你該不夠吃了。"祁漠輕笑,半真半假地丟出一句戲言,然後起身,在走近她的那一刻麵色陡然一沉,同時也壓低了聲音,"喬桑榆,我祁漠是怎麽樣的人,你不清楚"


他的嗓音又冷又狠,讓喬桑榆的心中不由一寒。


她忽然想起祁漠徒手掰斷一個人頸骨的畫麵恍若隔世,又似近在眼前。


"我想讓你幫忙的時候是這樣,你如果不幫,我就會換一個樣。"他低沉地丟出威脅。最後一次把卷軸往前一伸,送到了她麵前,"懂"


這回喬桑榆沒拒絕,伸手接了下來。


祁漠的臉色立馬緩和了幾分,又恢複了唇角帶笑的親和模樣,甚至摸了摸她的腦袋,不吝讚揚:"真聽話。"


她從一個地方逃出來,被困入了另一個地方。


當晚,喬桑榆被迫赴了祁漠安排的局。


之前,她一直留在家裏準備,各種資料就像劇本一樣,先熟悉背誦一遍。然後盛裝打扮,去赴劉總的約。她現在的身份,叫楊菲菲,是新來a市開畫廊的女老板。


當然,走之前,她記得做完最重要的事


把收拾好的行李箱藏在床底下


她會在天亮之前回來,然後離開這裏。


"現在的年輕一代太浮躁,像楊小姐一樣懂畫品畫的人,可真是少了"飯局上,劉總對喬桑榆讚不絕口,屢屢拿起桌上的上好龍井,"今天我們以茶代酒。多喝幾杯。"


"哪裏哪裏像劉總這樣有國學涵養的企業家才是難得"喬桑榆應承,一切順著"劇本"順理成章地進行。


按照祁漠的安排,她接下來得和劉天航聊一聊他的創業故事,然後旁敲側擊地打聽那幅梅花的畫。這樣最不容易引起對方的懷疑,也能打聽得更全麵。


可是她沒有時間。


她還想盡快"演"完,然後回家拿行李。


"劉總。實不相瞞,今天約您出來,還有個不情之請。"清了清嗓子,喬桑榆微微一笑,索性脫離了劇本發揮,"我初來a市,開的畫廊也沒什麽名氣,劉總不如借幾幅古畫真跡給我撐撐場麵,弄個展覽什麽的"


說話的同時,她的目光有意無意地往旁邊的卷軸上看了一眼:"哪天我再遇上好畫,一定給劉總送來。"


這幅八駿圖,不知祁漠是從哪裏弄來的,讓她當成"道具"送給劉天航。她沒看出這幅畫的真假,但劉天航很是喜歡,所以整晚才會對她如此熟絡。


"祁少"暗處,有下屬摘下了耳機,皺著眉頭撥出了某個號碼,"她沒按我們事先說好的來"


他就坐在距喬桑榆幾張桌子遠的位子上,佯裝喝茶等人,實際一直在偷偷監視喬桑榆這邊的動態,也在監聽著他們談話的內容,隨時向祁漠匯報。


"她怎麽了"祁漠嗤笑,依舊坐在車裏,百無聊賴地翻閱著雜誌。


下屬一五一十地說了。


祁漠卻隻是"哦"了一聲,不做任何評價。


"要不要我去提醒她"下屬忍不下去,主動請示,"要不然"


"不用。"他的話未說完,便被祁漠打斷,"讓她發揮吧。"


他勾了勾唇角,沒有絲毫的擔心:反正。她是專業的。


掛斷電話,他繼續低頭瀏覽雜誌新聞,但這回不足五分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