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 恐怕你走不成了(1/4)

蔣旭揚走到門口卻止了步,回身跟她提:"對了,阿姨回家了。她今天定了我們的婚期,在下個禮拜,她說不能再拖了。她我什麽也沒告訴她。"頓了頓,蔣旭揚看向她,"桑榆,我還是要你的。"


他隻是一句保證,想給她些許安慰。


但喬桑榆聽著卻是心中一刺"桑榆,我還是要你的"這算是什麽意思這句話聽在她耳裏。不過是提醒著她有多麽不堪。他還要她,她是不是該感激涕零


"蔣旭揚,"她轉向他,驕傲地仰頭,麵色冷清,"你覺得我需要可憐嗎"


喬桑榆走向他,用力將他往外一推,然後想要當著他的麵甩上門。


這回卻被蔣旭揚止住


他的手掌猛然按上門扉,阻擋了她關門的力道,喬桑榆即使不斷用力。也撼動不了他分毫。他的大半個身子重新探進來,被門擠疼也不吭一聲,隻是輕聲提醒:"你身體不好,別太用力。"


說這話的時候,他已站在了屋內。


喬桑榆惱然,這才收手,雙臂赫然從門上拿開,然後冷冷地瞪著蔣旭揚:"你又想幹什麽"


"桑榆,"他開口,聲音低涼平靜。卻又帶著明顯的鄭重,"我不是在可憐你。"


"那是什麽意思"喬桑榆仰頭冷哼。她已背負了很多的責罵和鄙夷,根本就不在乎多蔣旭揚這一個反正所有人都覺得娛樂圈肮髒,她也同樣作風不檢,身體肮髒蔣旭揚肯娶她這樣一個女人。她真是燒了八輩子高香


她習慣了。


別人對她的這種認知,她已經習慣了。


想到這裏,想到眼前的這個男人,潛意識裏也對她心存鄙夷,喬桑榆的心中便不由發澀發酸。她吸了吸鼻子,正想繼續冷漠地讓蔣旭揚走人,沒想到這回他卻猛然伸手,將她納入懷中。


這個動作,似經過一番醞釀,鼓足了他所有的勇氣,但一旦付諸實踐,便決絕沒有絲毫猶豫


他手臂的力道很大,圈住了她的整個身體,將她整個人都緊緊按在懷中。距離很近,她的耳朵緊緊貼著他的胸口,隔著他的衣服,能清晰地聽到他的心跳:沉穩、有力、漸漸急促


她想掙紮,卻聽到蔣旭揚的聲音傳來:"我到底是什麽意思,我會用一輩子讓你知道。"


知道她不信,他隻能用一輩子去證明。


他們之間走了太多彎路,而且她還懷上別人的孩子他們走了太多彎路,現在再說"喜歡"和"愛"都覺得不太真實,他隻能換個方式繼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