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命運很諷刺(2/3)

r>


她想自己解決,沒什麽好和他說的。


蔣旭揚也不催,隻是開著慢車,就在她身側這麽勻速地跟著,就像兩個沉默的人,不置一詞地並肩走著。這樣的"相處",讓喬桑榆越來越覺得尷尬煩躁,而且圍觀的視線也越來越多


她根本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想事情


"停車"她終於忍無可忍,轉過身朝他開口,幾乎在她說話的同一秒,蔣旭揚便踩下了刹車。她直接拉開車門。彎腰坐了進去。


車門關上的那一秒,油門便被他踩到了底。


他所有的隱忍和怒意,似乎都發泄在了這狠狠的一踩中。猛烈的加速度,車身幾乎在瞬間飛射了出去,慣性的作用下,喬桑榆重重地撞上椅背,根本就來不及係上安全帶


"你開慢點。"她艱難地移動著身子,想要去抓安全帶,但是在這劇烈震顫的車廂中,她根本夠不到安全帶的扣子,耳邊也隻能聽到震耳的引擎音。


"蔣旭揚,我叫你開慢點"說一次沒反應,喬桑榆隻能加大了音量喊出來。


這次卓有成效。


蔣旭揚放緩了車速,隻是依舊一言不發,目光始終直視著前方,均勻地操控著車速,哪裏車少往哪裏開,哪裏偏僻往哪裏拐他也同樣是漫無目的。


他沒再把發泄的力氣用在右腳上,而是換在了手上:那抓著方向盤的雙手一點點用力,指間可見明顯森白的色澤,手背上也明顯有著青筋暴起


喬桑榆看在眼裏,卻沒法和她搭話。


其實命運很諷刺:她一身清白的時候,恨透了蔣旭揚的背叛和沒擔待;後來她發現了蔣旭揚的亮點和真誠,但自己早已非一身清白她沒欠他。也不算是對不起他,他們之間本來就沒有確定關係。


隻是,這次"懷孕"事件,徹底破壞了他們之間的最後一點可能。


他沉默。


她陪著一同沉默


要不是喬桑榆喊住他,蔣旭揚可能要永遠這麽開下去。


眼看著馬路上的車越來越少,周圍的風景也越來越荒涼。喬桑榆終於皺了皺眉,忍不住打破這死一般的寂靜:"蔣旭揚,你打算開去哪裏"


"吱"


她說話的下一秒,蔣旭揚踩下了刹車。


車子猛地停住,慣性的作用下,喬桑榆的身體往前傾了一傾。險些撞上車前的擋風玻璃。好在車速不算太快,她連忙伸手扶住,才勉強穩住了身形。


"你"她驚呼一聲,想要開口,卻被蔣旭揚搶了先。


在剛剛的沉默中,他大概一直在考慮應對方法,所以出聲,直截了當:"我去聯係個外地的醫院,先把孩子拿掉再說。"他的聲音很沉,臉色難看到了極致。


他說話的同時,手朝她的方向探過來。


喬桑榆嚇了一跳,身體反射性地往旁邊一縮。


蔣旭揚本來也沒打算碰她


他的手從駕駛座上伸過來,隻是為了從她身前的那個小抽屜裏掏煙。此時,他也顧不上她討厭煙味,直接點了一口一口地吸,直到聽到喬桑榆的嗆咳聲,他才放下兩側的窗戶,把夾著煙的手垂到了窗外


"明天一早我送你去外地。"


他又重複了一聲。執起手中的煙,狠狠地吸了一口。


"不用了。"喬桑榆反射性地拒絕。她自己還沒確定是不是真的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