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命運很諷刺(1/3)

喬桑榆聽到他的聲音,震驚到微微發顫。她沒有回頭,整個人還僵硬地站在玄關處,維持著擋他的動作。她沒辦法回頭,屋裏一團亂,她根本無法解釋。


"桑榆,這是你買的"


終於,在他問出下一個問題的同時,喬桑榆奪路而逃,不管不顧地跑了出去


這一刻,她比他當年還狼狽


g市。


"祁少難得光臨寒舍,也不多賞臉待會兒"


"不了。"祁漠笑笑。拍了拍對方的肩,"我去一趟a市,你幫我把貨準備好,回來我要驗貨。"


"盯著那個老家夥。"


在屋內和諧客氣,一旦出了門,祁漠的臉色便冷了下來,壓低了聲音朝下屬交代,聲音中明顯透射著殺意和森寒:"如果他有什麽小動作的話,直接做掉。"


他做事,不喜歡有任何的意外。


"是。"下屬應了聲,默默地轉身回去盯著,另外的下屬便走到前麵。主動護送祁漠去機場。專機已經恭候,a市那邊也差不多都已打點完畢。


"a市那邊現在怎麽樣"他中午看報紙的時候,隻看到"槍戰"的報道報紙版麵上刊登的圖片模糊不清,隻能隱約便能度假村的全景,唯有圖片上那血紅色的兩個字"槍戰",看起來顯得觸目驚心


對於這個報道,他在意外之餘,不禁有些不悅。


事故發生的地點,位於a市邊緣,屬於政府的"三不管"地帶。這裏有大量的黃金交易,而且還是各種黑市的秘密聚集地他正巧想"用到"那個地方,卻沒想到它突然被毀了


"度假村已經全毀了。死了不少人。"下屬據實以告,把打聽到的消息都說了出來,"不知道是哪家媒體先報的事情驚動了省裏,現在上麵下了命令,a市的警方已著手在查。"


"嗬,"祁漠輕笑。對於這種大張旗鼓的架勢,顯然很是不屑,隻是淡淡地評價,"也隻有等人死了,他們才敢動手追查。"


要不活著的黑市成員,警方哪個惹得起


玩黑的人,往往都有顯赫的靠山和背景


"現場的死亡名單我也拿了一份。"下屬接口,將一張折疊好的a4紙遞上去,"警方那邊認為是黑勢力火拚,隻能從現場屍體入手追查,至於真正是誰幹的我們也查不到。"


事出突然,而且他們遠在g市,的確拿不到一手信息。


"他們查不到什麽。"祁漠笑笑,料定了警方的平庸。就算是省裏下的命令又如何警方這種職業,總有上下級,查到不敢查的,自然會碰壁,自然會有上級壓下來。


像這種名單,還是掌握在他手裏比較有用


g市。


家裏有母親和蔣旭揚,她是肯定不會回去的,可她這時候又不能去找小清,畢竟她和祁漠"糾纏不清",這種事情她沒臉和小清說於是,喬桑榆隻能漫無目的地沿著馬路走。


事情一下子發展得太亂,她徹底不知道如何解決。


"滴滴"


身側傳來喇叭的提醒音,喬桑榆這才從神遊中清醒,轉頭朝旁邊望了一眼


是蔣旭揚的車。


他的車速放得很慢,幾乎和她走路的速度持平,車窗緩緩降下,她聽到他從車內發出的聲音。低沉冷冽:"上車。"


喬桑榆蹙了蹙眉沒響應,依舊沿著馬路直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