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 漂亮的簡曆(2/4)


剛開始的那幾個月,她吐得很厲害,魚肉通通不吃,隻能喝一些簡簡單單的蔬菜粥。黎北晨這回可不敢往她的粥裏藏肉了,也不敢隨意地給她煮魚片粥,他隻是變著花樣給她換蔬菜。盼望著她能吃一點是一點。


她睡得很多,吃得卻很少,身體都被折騰得虛弱了下來該。


黎北晨看著心疼,早上流連在她的床旁不走,執起她蔥白的手指親了又親,終於把小清吵醒。她睜眼,身體稍稍動了動,雙眸中卻盡是朦朧和迷惘,用帶著睡意的沙啞嗓音開口:"你幹嘛"


"不放心。"他勾了勾唇角微笑,坦然告知。"想帶你去上班。"


他不想她一個人留在家裏難受。


"去上班"小清疑惑地眯了眯眼,反射性地搖頭,繼續往被子裏鑽,"不去。我好困,寧願在家裏"隻是話還沒有說完,被子便被黎北晨重新撩開,然後她隻覺得身子一輕,整個人已被他從床上抱了起來。


"不行。"他不容置疑的口吻說出了最後的決定,見她困倦地往他懷裏縮,隻能拍著她的背輕哄,"你在家不肯吃飯怎麽辦萬一又吐了怎麽辦"


"我吃的啊"她嘟囔著抱怨,這回卻被黎北晨徹底忽視。


她怎麽可能這麽聽話


她如果反胃不想吃東西,管家哪敢逼著她又哪會想方設法哄、騙她吃而且,她要是在房間裏吐了,傭人也聽不到,沒有人幫她,沒有人照顧她。


"醒醒,都睡了十個小時了。"他抱她進了浴室,直接用毛巾沾了水捂在她臉上,就這樣。他徹底擾了她的困意


跟著他上班很無聊。


小清坐在他辦公室的會客長椅上,打著哈欠默默地想:明天絕對不來打死都不起床不過,他辦公室的空氣倒是很清新,味道也好聞,一點都沒有想吐。


黎北晨去開會了。她隻能留在這裏看雜誌很枯燥的財經雜誌。


"叩叩"


辦公室的玻璃門被輕叩了兩下,小清抬頭看向聲源,還未來得及有所反應,那扇門已被直接推開,一個穿著職業裝。踩著高跟鞋的女人走了進來。


她顯然沒有意識到辦公室還有人在,看到小清的那一瞬尷尬了一下,然後連忙出聲解釋:"黎太太,我是人事部的經理。這是今年預轉正的實習生名單,我已經做好了備注,需要黎總的批閱,就先送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