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 漂亮的簡曆(1/4)

他小心翼翼地抱著她上了樓,輕手輕腳地安置好她以後,重新在她身旁躺下,卻忍不住在她臉上親了又親,最後才摟著她閉上了眼卻了無困意。


這六年,對他來說太黑暗,他這輩子都不會跟她提。


她剛離開的那段時間,他憤怒地把整個a市翻了好幾遍,把這個家也拆了好幾遍。他雖然查到了她的飛行記錄,但是一路找過去卻"跟丟"了她他覺得她一定是秘密回了a市。在其他城市她根本沒法生存


可是一無所獲。


那時候,他憤怒地想,如果能找到她,他會把她鎖起來,捆起來。


後來,g市大學開學,他從病床上拔了輸液管,隻身去了g市找她。她總該去g市的那是她保送的大學,是她不得不去的地方,她應該會出現。


可是依舊沒有。直到報名的截止日。她依舊沒有出現。


那個時候,他開始恐慌,但同時也憤怒,對自己憤怒,對她也憤怒:她不來了她連自己的未來也不要了嗎小清,你怎麽能對自己這麽不負責任


之後的六年,他一直在尋找。他覺得自己像死去的遊魂,隻在偶爾有關於她的信息時,才會活一下。


他記得那時候,有一次唐堯耍他。故意捏造了一份她的死亡訊息給他,想要知道"小清究竟算多重要的一個人"他信了。那一次,他差點折騰掉了自己的命。


後來,唐堯不耍他了,真心幫他找小清。卻再也沒有查到任何信息


六年後,還是秦歡顏無意中發現的。


她是名牌律師,在律政界認識不少人,有一次c市的朋友偶然跟她說起:"我想從今年新考律師證裏招個實習的,挑了個叫小清的,可惜沒什麽經驗,想想還是不要了。你手上有沒有好的介紹"


就是這句話,為這六年的尋找畫上了句號。


小清,你可知,這一切多麽不易


那天晚上,他連夜去了c市,丟出不計一切代價,把她帶來的命令。


他經曆過太多的失望,以至於開車門的時候,手都微微有些發顫。


然後


他終於看到了她。真的是她。蜷縮著身體,在後座上睡得香甜。


小清,我弄丟了六年的小清,你終於回到了我身邊。


婚後的蜜月,他們哪兒都沒去,因為小清妊娠反應嚴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