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 我很想揍你一頓(2/4)

"你今天來到底是為了什麽"慕向賢警惕地出聲。


黎北晨勾了勾唇角,眼底依舊一片冷寒:"等人。"她如果能到這裏,他便是她的終點。


"等什麽人"


"黎少"沒等回複慕向賢,下屬氣喘籲籲地闖進來,身上都是泥濘著髒汙,"找到慕小姐了剛剛帶她回去她簡直是要瘋了"這麽多人逮她,她竟然還這麽能跑,莊稼地、田間路她都跑


黎北晨聞言,直接起身向外。


慕向賢的臉色一變。猛地起身想要往外追:"我女兒怎麽了你把我女兒怎麽了"他是不是理解錯了,黎北晨和小清的"在一起",根本不是他想象中的在一起


可是現在的他根本沒有求證的機會,在他起身的下一秒,他已被獄警按了下去


黎北晨已最快的速度回了家。


他屏退了眾人,沒讓任何下屬跟著,隻身進了房子。從玄關到客廳可見一路明顯的泥濘,他沉著一張臉循著泥印找過去,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客廳地毯上的她


頭發散亂地披散在肩膀上,發梢可見明顯的泥巴痕跡。小臉也是泥呼呼的,要多髒有多髒。


"慕小姐,黎少很快就會回來的您先去洗洗吧,我都幫您放好洗澡水了,您這樣讓黎少看到不好"女傭原本蹲在小清旁邊勸說,聽到身後的動靜立馬回身,看到黎北晨暗沉的臉色,連忙解釋,"黎少,我馬上打掃那些泥土"


今天他們訂婚,別墅的傭人幾乎都被調去酒店幫忙,家裏隻有她一個,她實在忙不過來。


黎北晨卻抬手,示意她止步,冷冷地丟出一句:"你出去"


"啊"女傭猶豫了一秒,還是走了。


客廳裏隻剩下他們兩人。


氣氛僵硬至極,小清低著頭沒看他,隻能聽到黎北晨脫下外套扔到一邊的聲音,然後是領帶,同樣被他扔開到一邊她覺得他可能很快就要爆發。會直接衝她怒喝


她甚至期待著痛痛快快吵一架


但是沒有。


她感覺到他大步走近,小清反射性地往後一縮,伸手去擋,可是他直接俯身,一言不發地將她抱起來。直接大步走上樓她在錯愕中沒有回神,便聽到他地冷至極地嗤諷:"怕我揍你"


"我真的很想揍你一頓"


"你放開我"進了房間,小清才想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