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7 我很想揍你一頓(1/4)

城西監獄。


對於黎北晨的造訪,慕向賢顯得很意外。他倉惶地往前坐了坐,伸手護住了身前的平板電腦,臉上盡是警惕,生怕電腦被人搶走:"你來幹什麽"


黎北晨沉著臉,朝他身後的獄警示意了一眼,後者會意,直接上前拿走了平板電腦。


"誒幹什麽"慕向賢急了,顧不上黎北晨,起身想要搶回電腦。衝著獄警嚷嚷,"不是說我今晚能和我女兒視頻的嗎你們不能拿走"


"我改變主意了。"黎北晨打斷他,低涼有力的一句話,讓慕向賢立馬把注意力轉移了過來。


"這是你的安排"慕向賢錯愕。


黎北晨點了點頭,權當是默認,頓了頓才輕描淡寫地說出後半句:"我決定這輩子都不讓你們再見麵"


"你憑什麽"慕向賢拍案而起,情緒瞬間激動,卻被獄警強按了回去。他掙脫不開,隻能沉悶著坐下生悶氣,兀自調整了許久。才期待地詢問出聲:"我女兒在外麵還好嗎"


說話的同時,他的眼眶不由紅了。


黎北晨瞥他一眼:"她現在在我身邊,你覺得她好不好"


慕向賢頓時就了然了:之前,他就知道他們"有苗頭",沒想到現在他們還在一起。想到這個,慕向賢有些難過,又有些慶幸,沉默了數秒,緩緩地開口叮囑:"她從小就好強,以後上了大學。讓她別那麽拚,壓力不要太大她喜歡吃冰激淩,香草味的,我答應等她畢業以後去吃你以後別讓她吃太多,她胃不好。不能太刺激"


像是臨終遺言,他一件又一件地細數,黎北晨沒給他任何反應,他自己已說到眼淚縱橫。


"我沒打算殺你。"黎北晨在良久後打斷他,"我不用給你定罪,照樣可以關你一輩子。"


"為什麽"他不是對他恨之入骨麽


"我不想給自己找麻煩。"這是黎北晨最後的回答。慕向賢和姚家的關係,他很清楚,也親自去英國調查過這是他當初執意拒絕小清的原因。


既然現在認定了小清,他便不會讓姚家有機會插手半分,他不想惹麻煩,至少在他的實力足夠強大之前


所以,他會讓慕向賢活著。


而慕向賢沉默著,大腦中卻在思考另一個問題黎北晨今天來,不是為了嘲諷,也不是為了複仇,更不是為了宣告他的死期,那他今天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