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 從今起和我睡(2/4)

"我會交代管家幫你搬東西。"他依舊是麵不改色,"床很大,想睡哪一側你可以自己挑,我"


"乒"


黎北晨的話音未落,小清終於忍無可忍地爆發:"夠了黎北晨,你昨晚沒有聽清楚嗎我們完了我今天就要走,你沒有權利囚\禁我,我還要出去找我的爸爸"


他沒答應,隻是唇角微揚,清淺地嗤笑一聲,像是在嘲諷她的不自量力。


"或者,你索性把我和我爸關在一起啊"小清也來了氣。


"我不挑床,睡哪一側都沒關係。"她憤怒地一通發泄完,黎北晨卻根本沒給她任何反應,他停頓了幾秒,確定她是說完了,才繼續說完適才的下半句。


她的抗議和情緒。完全沒被他放在眼裏。


小清終於忍無可忍,被他這種"無為"的態度逼到崩潰


"黎北晨,你還是不是人"她拿起身前的那杯豆漿,直接朝他潑了過去。隔著一張桌子的距離,她沒潑得很準,也不敢真的往他臉上潑,隻是沾濕了他麵前的桌子,也弄濕了他的衣襟


氣氛凝滯了一瞬。


他看著她的目光明顯變冷,小清的心中微微發寒,以為黎北晨要爆發,他的手機卻在下一秒響起。他的注意力被吸引了過去,蹙了蹙眉。接了起來。


不知道對方說了什麽,他低頭看了眼狼狽的自己:"讓司機再等我五分鍾,我換件衣服。"


然後,他起身,最後交代:"我晚上六點回家,有事打我電話,有什麽需要的,也可以叫我帶。"


"我會去找我爸爸"


她的抗議,他根本不做理會,直接抬腳便上了樓


這一整天,黎北晨倒是真接了不少電話,不過不是她打來的,而是管家打來的。


"慕小姐堅持要離開,外麵的人已經把她帶回來好幾次了。"


"少爺,東西都搬好了,真的今晚就讓慕小姐住您的房間嗎她好像不會願意的。"


""


"要不然還是讓她見見慕向賢吧慕小姐怪可憐的。"


管家的電話打了好多個,一開始匯報家裏的折騰,漸漸的,他也心軟了,最後懇求著,少爺能不能網開一麵雖然作為黎家人,他也恨慕向賢,恨不得他死,但是小清是無辜的啊


"你覺得該讓他們見一麵"剛開始的那些電話。黎北晨通通是"嗯"了一聲算知道,根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