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 從今起和我睡(1/4)

翌日。


黎北晨的早餐快要吃完,管家才三催四請地,終於叫了小清下樓。她的精神很不好,麵色也很不好。


黎北晨特意放慢了吃早餐的動作,甚至隨意地拿了管家買來的早報看,狀似很無意很隨意地看她一眼,然後便又將目光移回報紙的版麵上雖然,他平時從不看這個;雖然,他今天有個重要的會議,司機已候在了門口。


小清沒有主動和他說話,卻恨透了他這副樣子他怎麽能做到那麽坦然平靜他怎麽能做到什麽事都沒有發生他沒有情緒,沒有心的嗎


"慕小姐。要塗果醬還是花生醬"她不拿東西吃,管家隻能鞍前馬後地照顧她,主動幫她拿了烤麵包片,指著兩瓶抹醬問她,"甜的還是鹹的"


"都不要。"她悶悶地開口,抓過管家手裏的麵包,直接塞進嘴裏。


黎北晨抬頭看了她一眼,眉心不由隆起:不是為了她的吃相,而是為了她的聲音。他清晰地聽到,剛剛她的聲音很沙啞。


"嗓子怎麽啞了"放下手上的報紙,他慢條斯理地出聲,說話的同時。拿起桌上的早茶喝了一口。


小清沒看他,但聲音中已帶著明顯的敵意:"和你有關係麽"


嗓音,還是那麽啞。


管家眼看著這兩人的架勢像是要吵起來,他有些看不過去想要勸架,黎北晨卻無聲地揮了揮手,示意他退開。於是,在她沒有注意的時候,整個餐廳,就隻剩下了他們兩個人。


"嗓子怎麽啞的"黎北晨重複,大有刨根問底的架勢,小清低著頭,她的表情他看不到。隻能兀自在大腦中分辨。


"不關你的事。"


"昨晚回去哭了很久"她的冷言沒讓他止步,黎北晨淡淡地詢問出來,頓了頓,又開口,"還是昨晚又踢了被子,所以凍到了"在新西蘭的時候。他進過她的房間,他記得她的睡品的確不怎麽樣。


至少在當時,她是踢被子的。


"你不想回答沒關係。"她沒回答,黎北晨也不生氣,或者說他生了氣也沒表述出來,隻是麵不改色地拋出下半句,"我可以默認你是後者,今晚開始,你和我睡。"


"叮"


她手裏的筷子當即掉了下去,重重地撞上盤子,發出清脆又突兀的聲音。


小清的臉色很僵039今晚開始,你和我睡039經過昨晚的事情,她當然知道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麽他怎麽能說出這句話,怎麽有臉說出這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