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8 今晚一起去吧(1/4)

"嗯。"小清笑著點點頭,越過聊得正歡的眾人,從櫃子裏翻找出充電器插上,直接就蹲在插線板那邊打開了手機。那麽多天沒開機,那麽多天沒給他發信息,黎北晨會不會說什麽


可是沒有。


屏幕空空蕩蕩的,他根本就沒有發信息過來。


小清的心中不由一涼。原本就已落寞的心情,頓時都轉為了委屈看來他是真的沒半點在乎她,就連普通的朋友也算不上。如果她不主動找他,就算她被綁架、或者出了意外他都不會在意的吧


他都沒在意她的"失蹤"


越想越覺得難過,越想越覺得難堪,小清的鼻子一陣泛酸。眼淚便忍不住掉下來了她急急忙忙地用手抹掉,不想讓任何人看見,卻發現剛剛還討論得熱火朝天的三人,此時竟都圍了上來。


畢竟,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小清"老大歪著腦袋,偷偷地看了眼她手機的屏幕,"你男朋友沒給你電話或者短信啊"


"你們是不是出了問題"同桌也小心翼翼地蹲在旁邊問,"我之前覺得他可能不好意思打宿舍的電話,所以這麽多天沒消息,但是現在他連你手機上的消息也沒發他不是不知道你手機壞掉的嗎他不擔心"


"我是不知道你交了個什麽樣的男朋友,反正"老麽索性坐在了地上。蹙著眉感歎,"我在你臉上,從來都沒看到所謂的039戀愛的幸福039。"


"這麽冷淡的男朋友實在太過分了"老大脾氣最暴,忍不住打抱不平,"把手機給我,我打電話給他再這麽個態度,就和他分手算了社會上的人了不起啊,欺負我們學生麽"


"別"小清哪敢


"讓她打"其他人還在慫恿,爭奪著想要攔住小清,"不給他點顏色,不知道有我們撐著你呢給點威脅,再不知道疼女朋友就分手"


"不行"再也顧不上充電。小清拔下手機落荒而逃,"我我出去透透氣"


她要怎麽跟黎北晨說"分手"


他們根本就沒有正式牽手過


這樣的電話打過去,不是自取屈辱麽


沒想到剛走出宿舍門,就遇見了班長。


他獨自站在牆角,似乎默默地等了許久,看到小清出來。他的麵色一喜,連忙跑了過來,整個人在驚喜之中,說話都有些磕巴:"小清,聽聽說你這個星期沒回家,我也沒回家"


"哦。"小清想要越過他離開,他卻伸手攔住了她。


"你等等我我能不能抱你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