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 主動等她的信息(1/4)

十一過後,學校正式進入保送名額的競爭期。


小清比平時更努力地學習鑽研,她的成績也越發穩定突出。生活似乎和以前比沒什麽兩樣,但是小清已不覺得枯燥,因為每天晚上都有甘之如飴的新習慣


每天晚自習回來,她都會從箱子的最深處挖出手機,一字一句地給黎北晨發信息。


有簡短的,有長的,都是客客氣氣的語氣,和他說一些稀鬆平常的事。她依舊在努力。即使他沒有喜歡上自己,她至少也努力著讓自己成為他的習慣


"黎北晨,最近降溫了,記得加衣服。"


"我今天的模擬測驗考得很好,老師給我推薦了兩所大學,分別是你覺得哪個比較好都能保送"


"你最近工作順利嗎你爸爸的身體怎麽樣了"


""


疑問句,陳述句,各種各樣的短信都有,隻是都沒有他的回應。


她每天都帶著興奮衝回宿舍,然後帶著失落入眠。直到終於保送的名額確定下來了。其中有她學校也終於申請下來了兩個,供她挑選。


"黎北晨,你覺得我選哪一個比較好"她如往常一樣給他發了信息,也如往常一樣準備好了沒有任何回應。


隻是這回


"叮咚"


短信的提示音在兩秒後響起,他終於給她回應,回複的信息隻有其中一個學校的名字:"h大學。"


"你覺得那個學校好為什麽"她快速地發了信息,沒等他回應,又在鍵盤上興奮地打那麽巧,我也覺得那個學校好又大又漂亮,而且還


她的字沒打完。他的回信已先到,一字一句都是他冷傲的宣告


"因為它遠。離我遠一點。"


039離我遠一點039


小清的身形不由一僵,手機沒有握住,不小心一抖機身整個落下床鋪,"乒"地一聲摔成了四分五裂而那條剛打了一半的短信。注定沒有發出去。


"小清"宿舍的其他人正好開門進來,見到地上四分五裂的手機,麵色一怔,"你的手機怎麽摔了我們正準備一起出去慶祝,你要一起來嗎"


這是一件極大的喜事:她們四人間的宿舍,兩個確定保送名額,兩個決定畢業後出國深造大家都有了明確且美好的未來值得好好慶祝一番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