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 他已不相信他(1/3)

小清張了張嘴,低喃了一句"送傘",眼淚就止不住掉下來了。


這一刻,她才深切地知道自己的多餘


他進出方便,何必需要雨傘又怎麽需要她專程送過來


手臂緩緩抬起,她近乎卑微的姿態,將雨傘送到了他麵前,心裏已隻剩下委屈那把雨傘上還殘留著水漬,並沾上了她手心的奶油,顯得髒兮兮的,彰顯著她剛剛的愚蠢。


"好,我知道了。"黎北晨接過雨傘。眉頭已經完全攪在了一起,他盡量狠下了心,但無論如何口氣都生硬不起來,"你哭什麽"


他不問還好,他一問,小清隻覺得眼眶更加酸澀。


"黎北晨"她所有的勇氣,都在今天迸發出來,"我喜歡你,我說過這句話了我也盡量讓你喜歡我,我一直都在為此努力,但是你怎麽能連嚐試的機會都不給我我讓我覺得我自己"


她吸了吸鼻子,實在說不出那三個字"好犯\賤"。


她帶著哭腔的哽咽聲。黎北晨根本聽不清,隻能隱約地辨析幾句,從而知道她想說的話。他翻遍了雙側的口袋,可他實在沒有隨身帶紙巾的習慣,隻能輕歎一聲,頹然地將手放回身側,然後淡淡出聲:"她不是我女朋友。"


不明白為何要解釋但是理智恢複清明之前,他已本能地撇清了和徐佳柔的關係。


"什麽"她抽噎著,不由抬頭看向他。


她的眼睛紅紅的,雙眸中盡是沾淚的水澤,那絕望的眼底隱約閃爍著希望,讓黎北晨不由心驚。反射性地避開,再度強迫自己恢複了冷然和疏離:"但你的努力沒有用。"


他的話似冰水一般,將那希望的火種瞬間澆滅:"我對她沒興趣,對你"黎北晨的聲音停了停,握住傘柄的力道不由一重,"對你也一樣。"


他不能給她留任何希冀。


於是。話音落下,他清楚地看到她眼底的希望破滅,整個人再度恢複一片灰暗和落魄。


"先跟我進去吧。"傘上粘糊糊的奶油讓他的掌心不適,再想到她這一身的狼狽,黎北晨終究率先開了口,說話的同時轉身朝大樓內部走他總得先把她帶進去,洗一洗,整理一下再說


之後,索性送她回家好了。


今天的事,他可以當沒發生過,不給她任何希望,也不允許自己有任何遐想。但是小清做不到她是有血有肉的人啊,怎麽可能在被拒絕之後,依舊若無其事地走在他身後


"小清"他在走了幾步後,才發現她沒跟上來,一回頭,卻發現身後已完全沒了她的人影。


黎北晨的心中不由一急,臉色跟著一變,想也沒想地重新追出大樓他這才看到了她她沒有撐傘,整個人已衝入厚重的雨簾中,跑得很快,已接近對麵的馬路


他停腳,實在沒有理由追上去。


可就在他止步決定不前的那一刻,他看到一輛公交車疾馳而來,直接往她的方向撞過去,即使隔著如此喧鬧的雨聲,他依舊能聽到公交車尖銳的刹車音


她不知是被嚇到了,還是被撞到了直接摔在了地上。


"小清"那一刻,黎北晨似乎聽到了心髒停跳的聲音,他想也沒想地衝入雨中。想要趕過去,她卻已從地上爬了起來,沒有注意到他的身影,直接跳上了那輛公交車


車子絕塵而去。


黎北晨在雨中站了幾秒,才怏怏地走回來,正好碰上咖啡館的員工,手裏還拿著另一把雨傘:"先生,這是剛剛那位小姐掉下的,她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