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 她的禮物,丟掉!(2/3)

你白來了一天。"管家麵039色039歉疚,接了她的紙袋子送她到039門039口,還在遲疑,"你真的不要上去見見少爺"


她應該很難過吧


"沒關係的,"小清搖頭,眼底依舊洋溢著滿足:她也算是陪了黎北晨一天啊而且他是忙累了在睡覺,她默默地陪著。默默地心疼他她覺得很高興


"對了我十一放七天呢,到時候我來找他"說完這句,小清瀟灑地擺了擺手,歡脫地衝了出去


禮物也送了,大功告成。


也許真的如同桌所說的那種"係統默認",她雖然沒和黎北晨表白,但是送了禮物以後,就覺得他們已經"確定"了以後她就是有男朋友的了


這回,她能回家心安理得地帶那根手鏈了。


黎北晨很晚才下了樓。


他的039精039神狀態很糟,頭發睡得淩039亂039也沒有打理,雙眸中依舊帶著不正常的赭紅。管家看到黎北晨的模樣,愣了一下,詫異地追上去:"少爺"


"有點低燒。"黎北晨卻是輕描淡寫地解釋了一句,自行走到冰箱旁,隨意地039摸039了個飲料瓶出來,仰頭灌了好幾口。他覺得熱,就像喝點涼的。


隻是喝了幾口後,那入口的果粒讓他的眉頭不由皺了皺,低頭看了眼橙039色039的果汁:"這是什麽"


他不記得家裏備著這種飲料。


"今天慕小姐在這裏吃午飯,我特意買的。她喜歡喝"管家如實解釋,正想說熱點飯菜給他吃,靠近了兩步,正好發現黎北晨的臉039色039徹底冷了下去。


不知道他是對果汁


還是對小清


"少爺"


管家的話還未說完,黎北晨手中的瓶子已被"碰"地一聲丟入垃圾桶。他猛地甩上冰箱039門039上樓:"以後家裏不準再出現這種039亂039七八糟的東西"


"少爺"


"幹什麽"他在樓梯口止步,口氣很不善。


"這個。"管家猶豫了一下,才把小清留下的紙袋子遞過去,"慕小姐給你的。"


黎北晨蹙了蹙眉。


隔著幾步的距離,他隻能看到管家提在手上的小袋子。根本不知道裝在裏麵的是什麽他不由抿了抿唇,在"接"與"不接"中遲疑,正打算開口說"拿過來"時,大門正好被人推開


黎常業自行開門進來,聲音從玄關處傳來:"管家,給我倒杯水累死我了"


"好"管家連忙回頭應聲,再轉向黎北晨時,卻發現他已抬腳向上,他不由追了兩步,"少爺"慕小姐留給他的禮物,他還沒有拿走呢


這回黎北晨沒有停腳,他頭也不回,隻決絕地留下兩個字:"丟掉。"


好不容易熬到了十一,學校放假七天。


"小清,明天有新上映的電影。宣傳片拍得很好看"傍晚收拾東西的時候,班長默默地走過來,小聲著邀請,"你明天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看"


"我我對電影沒興趣。"小清幹笑著搖了搖頭,隨意扯了個理由拒絕。


"那大後天的學習小組你去嗎你都兩個禮拜沒參加了"班長停了停,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你要不去的話,我七天都見不到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