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 她的禮物,丟掉!(1/3)

"今天是輪休日,家裏的傭人都不在。"他一邊迎小清進屋,一邊解釋,"黎總一早就出去了,他約了理療醫生,定期檢查身體。少爺忙到今天淩晨才睡的,還沒有起039床039,我去叫他"


"不用的"小清急急地拉住了他,拽著管家的袖子沒讓他上樓,"他才睡了沒幾個小時讓他再睡一會兒吧我沒事的我可以等他。"


幸虧今天特意帶上了書包和作業。她正好可以在黎家打發時間。


黎北晨既然淩晨才睡,他怎麽著也得睡到中午吧


"那行有什麽需要隨時叫我"管家也是真的很忙,他急急忙忙地給小清倒了飲料,顧不上更多地招待,又小跑著趕去了後院輪休日傭人都回家,他真的是要忙死了


於是偌大的一個客廳,隻留下小清一個人。


周圍安靜,靜得隻剩下她的筆在紙上"刷刷刷"的摩擦音。小清寫完幾道題,時不時地抬頭看向樓梯的方向黎北晨還沒有起來他大概會睡到幾點呢


有好奇、有期待,但始終沒有膽量上樓去找他。


小清等了好久。直到把帶來的作業都寫完,又喝了好幾杯的果汁,依舊不見樓梯口有任何動靜。她終於有些沉不住氣,跑到廚房想要問管家,卻發現管家正在手忙腳039亂039地洗菜切菜。


"我幫你吧"她心念一動,順勢截下了管家手裏的菜,"我會做飯"


等黎北晨起039床039的時候,正好讓他嚐嚐她的手藝,不是很好嗎


管家不由笑了,不禁卻得小清好相處。忍不住在旁和她聊天:"少爺也會做飯,但是很少動手聽說味道很不錯慕小姐,你以後可以和少爺比廚藝啊"


知道小清喜歡黎北晨,管家便順勢在"以後"的話題上多說幾句。


"好啊"小清這下倒是回答得很大方,小臉上揚起得意又自信的笑。"我很小就會做東西吃了啊可是我爸爸很少讓我動手,都沒有練習的機會。"


"那是你父親疼你"管家如是接口,他發誓,在看到小清做出的"成品"之前,他真的是這麽想的直到小清做的爛乎乎的炒蝦仁出鍋,管家才蹙了蹙眉,終於理解過來


為什麽慕向賢不讓她做飯了


"樣子是難看一點,味道還是很不錯的"看到管家的反應,小清的臉039色039微赧,喃喃地為自己辯駁,"不信你嚐嚐看,我可以保證好吃"


管家嚐了一口,味道還真不賴


隻是這個模樣嘛


"一會兒讓少爺嚐嚐。"管家強烈建議,好笑地想:不知道少爺看到這個,會是什麽樣的表情


隻是終究沒等到黎北晨。


她在黎家幹坐到了下午三點,卻始終沒有等到黎北晨下樓。管家數次想要上樓去催,都被小清堅決攔住:她不想他受到影響他的生活該是怎麽樣的,還是該怎麽樣,她不能任039性039打039亂039。


可是,她不能繼續等下去了,再晚回去,爸爸就該罵了


"管家叔叔,能不能幫我把這個039交039給黎北晨"猶豫了良久,小清終究將禮物從包裏拿出來,拜托管家轉039交039。那是一個小小的白039色039紙袋,上麵有著好看的話題英文標誌,"我得回家了,我爸爸還在家裏等我。"


"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