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 接機(1/3)

"嗯。"遲疑了一秒,小清誠實地點了點頭,"是有些不高興。"


她不想叫黎北晨"哥哥"。


她不希望和黎北晨發展成兄妹的關係


"這就好。"慕向賢卻是不由鬆了口氣,以為小清也是在反對這樣的撮合,反而軟化下來勸她,"別把黎叔叔的話放在心上,我們不答應沒關係,不要因為他是爸爸的上司就有壓力。"


他摸了摸小清的腦袋,眼底盡是慈愛,卻又無法言明


他不知道為何黎常業突然想要撮合這兩個孩子但是絕對不行他們不合適。也不能在一起。


"嗯,那就不把他的話放心上了"小清狡黠一笑,在心中默默地剔除了"哥哥"這個稱呼,撒嬌地挽上慕向賢的胳膊,"爸爸,那我做什麽決定,你都會支持我嗎"


她不好意思把喜歡黎北晨說出來,隻能赧然地搖慕向賢的胳膊。


"嗯,都支持"慕向賢用力點頭,反正小清也在反對。他就絕對支持


截然相反的理解,徹底絕對的誤會,誰也沒有發覺,都在兀自欣喜。


"對了,"快到家門口時,慕向賢才想起來問,"你今天說的保送機會,大概是哪幾家大學到時候一定要好好挑,大學畢業就在當地找工作,我們搬家過去。"


慕向賢望著夜色。目光有些悠遠。


"搬家"小清詫異,"爸爸您以後還要辭職嗎不是在黎氏很好嗎"


她從未有過搬離這個城市的想法。


"爸爸開玩笑的。"慕向賢似乎這才驚覺了自己的失言,尷尬一笑,急急忙忙地斂神,將眼底的落寞和空蕩都收了進去。嬉笑著屈指敲了敲她的腦袋,"可別告訴別人特別不能告訴黎叔叔,到時候扣工資的"


小清吐了吐舌頭:"知道啦"


說完,她拿出鑰匙,小跑著主動去開門。慕向賢遠遠的站在她身後,看著小洋樓的燈光亮起,唇角微微上揚:是肯定會搬走的等他完成了一切,他就會帶著女兒搬走,開始新的生活


翌日。


黎常業一大早就打電話來,說特意派了車到小洋樓,下午會接小清一起去機場。


小清在自己的小房間裏折騰了一上午。


她幾乎試遍了所有的衣服,才終於挑中一條白色的裙子,然後配上她唯一一雙有根的涼鞋。她在鏡子前比劃了良久,始終覺得這樣才是最成熟好看的


她總不能老是以高中生的形象去見黎北晨啊


頭發梳了好幾遍,最後綁了個簡單的馬尾,再配上一根絲帶的頭繩。對小清來說,這已經是"仔細打扮",她就是特意"打扮"去接黎北晨的


就算是黎叔叔看到又怎麽樣反正爸爸都鼓勵她了


"清清,你在磨蹭什麽"下午車來的時候,小清還在房間照鏡子,慕向賢的聲音從樓下傳來,"黎叔叔派的車到了趕緊的別讓人家久等了"


雖然不看好這次"接機",但既然答應了人家,基本的禮數還是要的。


"來了來了"小清急急忙忙地下樓,裙擺似她歡快地心情一般微微揚起。簡單又清麗。不施粉黛的小臉,卻讓人看著莫名地舒服。


"你穿得"慕向賢蹙了蹙眉:她穿裙子什麽意思


"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