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7 你覺得小清怎麽樣(1/3)

姚遠的想法很簡單:他要讓小清親眼看到,跟著父親過日子,和跟著外公過日子,會有多麽天差地別他會給小清最好的,最高級的,然後讓小清從精神上拋棄這個父親


他要讓慕向賢無望,即使在九泉之下,也不被人祭奠,他會讓慕向賢體會到,被自己含辛茹苦養大的女兒拋棄。是什麽樣一種感覺畢竟,他的女兒,他的掌上明珠也是被慕向賢"拐走",寧願拋棄父親,和"別人"私奔


很決絕的決定。


可見姚遠對他恨之入骨。


酒桌上的眾人聽完,不禁為他唏噓想不到平日裏意氣風發的慕向賢,還有這麽心酸的一麵真的是挺可憐就算女兒有萬貫的繼承權又怎麽樣和他這個當父親的又沒有任何關係


"老慕,少喝點。"有人開始拉他,"就算為了女兒,你也要保重身體。"


"我沒事沒事"慕向賢擺著手。還在嬉笑著逞強,"我家清清不知道的我從來不告訴她的放心我女兒就一個字孝順哦不,這是兩個字"


喝到站立不穩,他的舌頭也卷翹著發音不準。


他興致勃勃地繼續和別人拚酒,卻沒有看到坐在一邊的黎常業,自從聽到他說了那個故事後,便一直若有所思


英國姚家


他在生意場上沒聽過,但是英國的姚家,他倒是恰好知道一家姚家是世代的書香門第,很久以前就移民英國。身受英國王室的親睞。雖說在商界並不出名,但是在政界那絕對是不容小覷的


這不光是遺產,就單是身份就不是a市徐總之類的人同層的


他從沒想到慕向賢還有這樣的背景


不對,應該是,他從沒想到。小清還有這樣的背景


各盡歡的聚餐,黎常業回家得很早。


"北晨北晨呢"一反往日的冷清,黎常業一回家就大喊黎北晨的名字,神色興奮,儼然也是聚餐喝多了的模樣。


"爸。"黎北晨下樓,看到他這幅模樣,眉頭不由皺了皺,"您喝酒了"


他的身體怎麽能喝酒


醫生都快建議他住院靜養了


"今天高興"黎常業喜悅著揮了揮手,清了清嗓子後繼續,"上次說的徐家,爸爸覺得也是該算了,是這樣的話,爸爸有另外的想法,想問問你的意見。"


黎北晨不由蹙了眉,神色厭倦:又來了他肯定又要介紹某個商業夥伴的千金了


"您說吧。"懶得和他反駁,黎北晨歎了口氣,主動轉身去幫黎常業倒水。


隻是沒想到,剛走到一半,正好聽到黎常業的問題:"你覺得,慕向賢家的小清怎麽樣"


黎北晨沒有回頭,步子卻是一停。


"就是那天送酒過來的小姑娘。"黎常業會錯了意,他還以為黎北晨已經忘了,連忙補充著解釋道,"你見過的長頭發,眼睛挺大的那個。"


"怎麽"黎北晨心中震然。表麵上卻還是漫不經心,問得不動聲色,"怎麽突然說起她"


按照父親的"擇偶觀",慕家的家世背景,恐怕不在考慮範圍之內。


那又是為什麽


除非他發現他們私下的碰麵


應該不可能。


"我就問問你的看法。"眼看著黎北晨要變臉,黎常業尷尬地笑笑,盡量表達得委婉,勸說的態度倒是很積極,"那孩子就是小了點,才高三。但是成績很好,考上個好大學不是問題人也挺機靈乖巧的"


"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