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6 心有所屬(1/4)

"快講講你今晚和班長怎麽樣啦"宿舍的老大和老麽也來湊熱鬧,滿臉盡是八卦。


"你們擁抱了嗎"


"你們kiss了嗎"


"別亂講"小清又好氣又好笑,盡量掩飾心中的甜蜜,"我今晚又不是和班長出去的"


"誰信啊你整張臉都寫滿了039我戀愛了039。"老大從上鋪跳下來,"快講快講,要不你下次約會,我們就不罩著你了啊"


"真不是班長"小清不好意思地咬了咬下唇,"我有喜歡的人可是我和他都沒有正式確定關係呢"她和黎北晨,就抱了一下啊又沒有別的


"誒"同桌疑惑,"那為什麽晚自習的時候,班長也一直不在"


兩個人都不在,她們還以為小清是和班長出去的


"我不知道我沒有去操場。"小清無辜地搖搖頭。為難地頓了數秒,實話實說,"我出教室之前,在他桌子上留下039好好學習039的字條了,他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不見得。"同桌搖頭,"他可沒回過教室,說不定沒看見,還在操場等著你"


"不重要啦"宿舍老大擺擺手打斷,跳躍的思維已迅速切換到下一個八卦,"小清,你剛說你喜歡的那個人,是誰啊我們學校的嗎是不是我們班的"


小清的雙頰一紅。腦海中不禁浮現黎北晨的影像。剛剛對班長的那點擔心和愧疚,瞬間便消散了。


"都說了還沒確定關係"小清赧然著不好意思講,躲閃著衝進裏麵去洗漱,"等下周吧下周我們確定關係了,我帶他到這裏來給你們看"


黎北晨說的,他們周日就能見到了


"好酷"眾人麵麵相覷,看著小清離開的背影,揣測到一條信息,"看來是外校的"


同一時間,黎家。


黎北晨到家已近十二點,管家已在門口等候多時,看到他的車進來。他便急匆匆地走過來,敲下黎北晨的車窗,輕聲匯報:"少爺,徐小姐也在,她等了您五個小時了。"


管家的麵色凝重,顯然此事難辦。


可黎北晨卻隻是蹙了蹙眉。淡淡詢問:"039徐小姐039是誰"


"是徐佳柔小姐。"管家連忙解釋,心裏又是一通忐忑:那位徐小姐等不到人,都已經發了好幾通脾氣了要是再知道少爺忘記了她,豈不是要在黎家鬧翻天


黎北晨這才了然地點點頭,大腦中迅速勾畫起那惹人厭的形象:"我知道了。"


他的確是沒記住徐佳柔,特別是在今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