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 她不討厭(1/3)

從下課到晚自習開始,一共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按照小清的習慣,她都會去圖書館看一會兒課外書,等到食堂的人少了,她再折回來吃飯,然後回來上晚自習。但是今天小清忍不住走到校門口,趴著那鐵柵欄往外看


依舊是冷清寂靜的路況,沒有一輛車,也沒有任何熟悉的人。


小清落寞地想:黎北晨應該是不會來的了他那樣的身份地位,怎麽可能真的屈尊給她送一張公交卡過來雖然,她原本期待的也不止是公交卡而已


兀自站了許久,小清終究也隻能無可奈何地歎息。轉身走向食堂的方向


不知是不是因為喝多了冰酸梅湯的關係還是心情的關係她胃裏一陣陣翻湧得難受,反正一點胃口都沒有她真的一點飯也不想吃了


從校門去食堂,必須要經過籃球場。


那個露天籃球場,一向是男生們的天堂,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內,許多不吃晚飯的男生都會在這裏打籃球,旁邊則圍著各自的粉絲或者啦啦隊每天這個時候,這裏都是一片喧鬧。


遠遠的,小清就能聽到那邊傳來的尖叫。


她沒怎麽在意,更沒有去圍觀,依舊垂著頭向前,可在經過籃球架後方的時候。腦袋卻冷不防被籃球砸了一下力道不重,但方向卻像是故意砸過來,讓小清的腳步都不由跟著踉蹌了一下。


"誰啊"她憤憤地揚聲,被放鴿子的鬱悶全部通過聲音發泄了出來。


隻是一扭頭,所有的憤怒都轉變成了錯愕


是黎北晨


他就站在她身後,五步之遙,在她剛剛走過的路旁,神色疏淡,臉上帶著似笑非笑的慵懶。確定她看到了自己,他才淡淡出聲:"走路不帶眼睛的麽我一直站在這裏等你。"


眼看著她走過來,然後眼看著她擦身而過。


他的存在感當真那麽弱


"黎北晨"小清這才後知後覺地回過神來,眸光一亮。欣喜地跑回來,"你真的來了啊我等了一天,還以為你"心事差點脫口而出,小清心底一慌,連忙噤了聲。


"喂"恰逢高中部的男生撿了籃球回來,湊過來打量了黎北晨兩眼。"旁邊大學部的"


他好歹也是高中部的風雲人物,旁邊粉絲集結了一大堆,可卻在耍帥投籃的時候,籃球被人輕而易舉地劫去,然後對方用籃球扔了一個女生這叫什麽事


"籃球很強"他挑釁地看著黎北晨,指了指籃球場的方向,"來一場"


這個年紀的男生,爭強好勝是常事。


"沒興趣。"黎北晨卻是直接拒絕,同時抬手拍了拍小清的腦袋,"就想借用砸個人,目的已經達到了。走吧"說話的同時,他拽上小清,主動離開眾人矚目的圈子。


"好帥哦"


"我也覺得"


""


於是,那位可憐的"高中風雲人物",還沒有正式輸一場,粉絲就已損失了大半


一走出嘈雜圈,黎北晨便不動聲色地鬆開了她。


可這並不影響小清的雀躍,她忍不住跟在他身側,纏著他問這問那:"黎北晨,你什麽時候來的呀你為什麽會在那裏等我啊對了,你"


"你的公交卡。"他並沒有回答她那些亂七八糟的問題,直接選擇忽略,在她更多的問題拋出來之前打斷,抬手拎起了她的公交卡絲線的繩子,下麵的鎖扣扣著她的卡,輕輕晃蕩


小清一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