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 今晚我等你(1/3)

她隻能默默地收了紙張,坐回副駕駛上不說話她覺得黎北晨太高傲但是不可否認的,他的確是有高傲的資本他的學習經曆,在她眼裏簡直就是神話而她隻是中學畢業出國學了藝術,跟不上他的思維很正常


如此想著,徐佳柔又不生氣了。


反正她想著:反正自己也有驕傲的資本她漂亮女生隻要漂亮,配什麽樣的男人不行


"到了"車子在某商場門口停下,徐佳柔雀躍著從車上跳下來,主動繞到黎北晨的那一邊,向依舊坐在裏麵的人撒嬌。"你陪我一起去嘛我剛回來,都不認識路"


黎北晨蹙了蹙眉,心中萬般不願,卻受不了她的糾纏,隻能推門下車,冷淡地催促一句:"走吧。"


進入商場,徐佳柔便主動挽上了黎北晨的胳膊,小鳥依人地要往他身上靠。


"本來今晚我爸爸陪我來的,不過幸好有你"她笑嘻嘻地低語,拽著黎北晨往家居用品的方向走。她要買的是枕頭。澳洲薰衣草香的枕頭。


"我回國竟然忘了帶這款枕頭,沒有它晚上我是睡不著的回國真的好多不習慣的"她嘟囔著抱怨了一陣,舉起枕頭做可愛狀地搖了搖,"你要不要也來一個"


在外人眼裏,他們儼然情侶,而且還是那種好到買床上用品的情侶。


黎北晨等得有些不耐煩,再好的教養,也受不了她在床上用品區磨蹭那麽久。於是,在徐佳柔試圖給他也拿一個的時候,他直接抬手拒絕:"不用。我沒什麽不習慣的。"


不顧她略顯尷尬的臉色,他的下一句話,越發讓她的小臉難看


"如果真的有那麽多不習慣的話,不如就別回國了"


"你覺得黎北晨怎麽樣"略顯尷尬的相親宴結束後,徐家父女同車回家。在路上徐父忍不住側過臉來,好奇地問了兩句,"你們出去裏聊得如何"


徐佳柔坐在副駕駛位上,正揉著新枕頭玩,聽到爸爸的問題,她不由嘟起嘴,在枕頭上重重地敲了兩下,然後抬頭看回去:"爸爸覺得呢"


"黎家家境不錯,但黎北晨對你不是很熱情。"畢竟是過來人,他光看細節便能揣摩出個大概,"這孩子我見過幾次,性子就是比較冷。所以,關鍵還得看你自己喜不喜歡"


他雖然想和黎家結親,但女兒的終身幸福,他也是得考慮的。


"爸爸"徐佳柔麵色微赧地咬過下唇,眼底湧上明顯的嬌羞,態度卻是很堅持,"我很喜歡他"


"嗯"


"我和你的想法不一樣。黎北晨對我是比較冷淡,但他的個性本來就這樣,以前的那些男人總是追著我跑,把我捧上天我覺得好虛偽黎北晨不一樣"徐佳柔歪著腦袋,想著黎北晨在商場內說的話


他的諷刺實在太尖銳


挑新枕頭的時候,他這麽說她,當時她真的差點哭了可是她在委屈之餘,卻又覺得隻有黎北晨才是能"管得住"、"罩得住"自己的人其他男人隻會百依百順。一點男人氣概都沒有


"終究是一輩子的事情,別這麽早認定。"徐佳柔態度堅定,反倒是讓徐父有些不放心,"爸爸希望,以後你能嫁一個疼你愛你的人"如果對方是黎北晨,他總有些不放心


徐佳柔臉上的笑意卻更濃,眼底浮起濃鬱的自信和期待: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