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 今晚我等你(2/3)

果她能俘獲黎北晨那樣的人,那麽,試想,他以後隻疼自己一個這是多麽幸福的事情


"爸爸"徐佳柔出聲打斷。"我就要他了其他人就不要安排我見了,浪費時間。"


另一邊。


黎家的生活向來很靜默,除了重大事件的討論,一般時間,都是各忙各的,很少說話。這天即使剛相過親,模式還是一樣黎北晨照常看電視、看書


看不出他的情緒波動,也看不出他的任何變化。


所以,他對徐家小姐到底是什麽態度


"北晨。"終究是沒能按捺住心中的好奇,黎常業主動出聲,在黎北晨對麵的沙發上坐下,"那個徐佳柔怎麽樣她是學藝術的,人漂亮,氣質也好。"


他竭力說著徐佳柔的好話,黎北晨卻隻是不動聲色地聽著。


"爸。"終於在某一刻,他才驀然合上了手裏的書,直接出聲打斷,"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輕描淡寫的一句,直接否決了黎常業臆想的所有可能性。


"我這麽為你張羅,你怎麽能咳咳咳"黎常業正說得興起。被黎北晨的態度氣到,他口水不小心嗆了一下,便是天昏地暗地一通咳嗽。


黎北晨這才猛然站起,走到黎常業身後幫他拍著背順氣,等到他嗆咳得差不多了。他又折去廚房倒了杯水回來,靜靜地送到黎常業麵前:"爸,您還是早點去休息吧。"


黎常業無聲地擺了擺手,態度卻一點點軟化下來。


"唉"良久,他低歎一聲。喃喃開口,"我身體是越來越不行了,現在是夏天還好,一到冬天就危險了。"黎常業望向窗外,目光有些悠遠,語氣也顯得落寞。


"我很擔心,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撒手走了,你怎麽辦"再怎麽說,黎北晨在他眼裏,還隻是個孩子,黎常業不放心他,"徐家的家境很殷實,你徐叔叔經商也很有一套。如果你真的和徐佳柔結婚,爸爸會很放心,也會很欣慰。"


"這不可能。"再多的規勸。換來的依舊是黎北晨的否決。


"那你到底想要什麽難道想挑一個奮不顧身去愛的嗎"黎常業麵色無奈,"我也有年輕的時候,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當時也想跳出這個圈子去找自己真正喜歡的,可是這樣的人存在嗎我和你媽不也是相親認識的我們也相互扶持了很多年。"


隔代人的思想,差異是很大的


年輕時候追隨過的感情,在中年時期看來,都比不上相濡以沫來得實在


那種轟轟烈烈的青春,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爸"黎北晨叫住他,沒有糾結自己對相親本身的厭惡,反而是話鋒一轉,反問出聲,"您是覺得,沒有徐家的幫助,我一個人撐不起整個黎家"


黎常業一愣。


黎北晨已繼續開了口:"還是覺得您的兒子,必須要靠女人才能保住地位"


"爸爸不是這個意思"


"那就別把我的私事和公司混為一談。"他彎腰,拾起剛剛放下的那本書,說完這句最後的拒絕後,瀟灑轉身上樓,"很晚了。睡吧晚安。"


黎常業望著他消失在樓梯拐角的身影,長長地歎了口氣


到底該怎麽辦


"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