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 公交卡(2/5)

"


他一怔,下一瞬沉默地收了手。


淡然地挑眉朝小清瞟了一眼,他沒再多說,便轉身重回自己的位子上,和剛才還試圖關心她的形象判若兩人。隻是在小清看不見的視野內,黎北晨暗暗蹙眉,眼底有些茫然:抱抱他剛剛到底是怎麽想的,真把她當小孩子了


手上的紮傷完全無礙,小清平複了半晌,才慢吞吞地走回黎北晨旁邊坐下。


她時不時地在創口貼上摸一下,又朝黎北晨看一下,心裏暗暗嘀咕:他好奇怪剛剛還心情不錯地和她說幾句,轉眼就又冷著臉不理她了這變臉比翻書還快


紮傷的是她又不是他,他在不爽什麽


對了


頭腦風暴的某個瞬間,小清陡然想起來:她的公交卡還有她欠他的錢


她低頭,拿出自己的小包仔細翻找,終於從裏麵掏出兩個亮閃閃的硬幣:"喂,黎北晨"她轉向黎北晨,把指尖的兩個硬幣遞上去,"這是還你的。"


"什麽"他瞥眼,在看到她手中的硬幣時,俊眉明顯一皺。


"昨晚欠你的車費"小清補充,見他坐著不動。索性把他的胳膊拉過來,把錢放上他的掌心。在黎北晨目瞪口呆之際,小清也朝他伸手,"我的卡呢"


"公交卡"他這才想起她昨天一直嚷嚷的內容,再想到昨晚的一切,眼底不由閃過幾許玩味,嘴上給她的回答卻很平淡,"我沒看見,回去找找看再說。"


"你昨晚沒找嗎"小清脫口而出,臉色明顯垮了下來。


黎北晨坦然地搖了搖頭,腦中卻突然想起來她的那張公交卡上,還貼著卡通人物的貼紙。其中一個人物的頭像,和她此時的表情還真是挺像


"我為什麽要找"他輕描淡寫的一句補充,便堵住了她所有要說的話,眼看著她被他欺負到了接近委屈,黎北晨才話鋒一轉,主動做了讓步,"今天我回去看看,找到還你。"


但事實證明


有人退讓,就有人"得寸進尺"。


"那你明天能送過來嗎我在"小清麵色一喜,當即脫口而出,興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