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 公交卡(1/5)

"我沒有要告狀"她索性蹲下了身子,眼淚一個勁地往下掉,卻又被她執著一把把抹去,明明無助,卻又故作堅強,故作凶狠,"你不準看我也不準告訴我爸爸"


像個孩子的要求,無厘頭。


"那你哭什麽"黎北晨沒好氣地追問,找了包抽紙扔給她,"想要誰的同情你不妨明說。"


"我難過還不行嘛"小清抽噎著,一邊哭一邊自己拿紙巾抹眼淚,"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和蚯蚓釘在一起"她好歹也是女孩子啊


黎北晨不由失笑。


就因為這個


"你笑什麽"她吸著鼻子,抽了幾張紙巾疊在一起,不顧形象地吹鼻涕,"有什麽好笑的"


黎北晨聳了聳肩,神色無奈,故意套用了她的話:"沒辦法,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聽過這樣的說法。"


她的"調整周期"實在太長。


黎北晨收拾好了魚鉤魚餌,她還在暗自抽泣;黎北晨插好了魚竿擺好了椅子,她還在抽泣。她就蹲在適才的那個位置上,自己哭自己的,抽著紙巾自己抹眼淚。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也不裝任何可憐。


像是習慣獨自堅強的孩子,不嬌柔,不造作,卻又真正地讓人覺得可憐


黎北晨遠遠地看了她一會兒,終於走過去,在她麵前蹲下,揉了揉她的頭發:"哭完了嗎"


小清差不多調整完了情緒,隻是雙眼依舊紅紅的,嗓音微啞:"幹嘛"


"要不要抱抱"


他問得清淺自然,說話的同時,甚至真的伸開了手臂。作勢要用擁抱安慰她。電子書對黎北晨來說,這是一個很本能的反應看她真的可憐,他也真的同情,那抱一下也沒什麽。


可小清卻是一驚踝。


她正吸著鼻子平複自己的情緒,聽到黎北晨的這句,頓時就渾身一僵漲紅了臉。眼看著黎北晨的雙臂張開。她反射性地往後一退,腳底正好一滑,倏地跌坐在地上,姿態狼狽耘。


"你"小清踉蹌著爬起來,躲開黎北晨的扶持,臉上盡是別扭,"黎北晨,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