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7 故地重遊(2/4)

小清隻能頹然地丟開手機,起身去找充電器。對於剛剛的電話,她並沒有更多的猜忌和懷疑,有的也不過是忿忿地低咒:祁漠這是什麽意思打電話過來又不說話


臨近中午,黎北晨才從書房出來。


"忙完了"小清仰頭,聽到動靜便看向他,一路盯著他走近,"你今天不用去公司嗎"


"公司集體放假一天。"黎北晨大步過來,徑自在她身旁坐下,順勢將她撈在懷中安置好,才懶懶地出聲補充。"需要清理並重新裝修"


頓了頓,他故意拍了拍她的腦袋:"拜某人所賜。"


小清的臉色當即一窘。


"我"她赧然地試圖解釋,在觸及黎北晨眼底的那份戲謔時,不由咬了咬牙,索性厚著臉皮反駁,"我不過就燒了一個廁所,加上一張桌子啊"


還有一些紙,就可以直接忽略了


她是特意在窗口燒的,雖然火勢看起來很大,但是煙都排出去了。哪有需要全公司放假的破壞力他這完全是"詆毀"


小清說得有理有據,信誓旦旦,就連黎北晨也附和著點頭,似乎很讚同她的觀點。然後,他慢慢悠悠地建議:"所以不以電力維修的幌子放假,直接讓他們都上班,然後全公司都知道你放火燒了廁所"


"黎北晨"小清忍無可忍,直接一腳踹在他的身上。


他臉上的笑意卻是更濃,從眼底,完全蔓延到了臉上


"笑什麽"小清臉色微燙,腳心抵著他的腰,一下又一下地蹬,"被踹了還這麽開心"


"我倒是無所謂。"黎北晨難得也有無賴的時候,他伸手,胳膊正好環住她,將她重新擁入懷中,掌心覆上她微微有些隆起的肚子,"反正再過幾個月,有人會替我踹回來"


再過幾個月,孩子就會踢了。


"無聊"小清擰了他一把。手掌同樣覆上小腹,被他包裹住,一起按在那漸漸成長的小生命上,臉上卻盡是甜蜜。


她滿足地靠在黎北晨身上,感覺到他漸漸俯下身來。溫熱的呼吸正好噴灑在他的頸間,又暖又癢。她感覺到他清淺的一吻落在她的脖子上,然後耳邊傳來他的聲音:"要不要出門"


輕柔、低沉,帶著一種莫名的蠱惑意味。


"嗯"小清側過臉,"出門幹什麽"


黎北晨卻已橫抱起了她。上樓幫她找衣服:"就當春遊吧"


就當


"幹嘛要穿這麽厚的外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