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7 故地重遊(1/4)

"wer的禮物"小清越想越覺得疑惑,她沒有被"禮物"一詞迷惑,隻是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忍不住和黎北晨分析商量,"我覺得wer有問題,律師是送到他手上的,但是新聞裏又報,他和wiia死在一起"


難道不覺得蹊蹺嗎


顯然wer也脫不了關係


"小清。"黎北晨卻打斷她,在小清說完之前阻斷,嗓音低涼又沉穩。"這和我們沒關係。"


"可"


她的意思,他明白;他的提醒,她也明白。


小清原本試圖反駁,想了想,還是全部忍了下去。隻是望著那張淺白色的卡片,她遲疑半晌,忍不住低喃:"黎北晨,我不太喜歡wer的禮物"


那個世界太複雜太黑暗,那個wer和wiia一樣,並不是好人。


"別擔心。"看出她的顧慮,黎北晨不由失笑,揉了揉她細膩的發,"他以後和我們不會有關係。"


黎北晨不知在忙什麽


上午的時候,他幾乎一直在書房打電話,看上去很忙碌的樣子。小清不想打擾他,便獨自坐到樓下看電視,不久管家送了個同城的快遞過來,她拆開一看,竟是昨晚掉在飛機上的那部手機


發件人的位置。龍飛鳳舞地簽著"祁漠"的大名。小清蹙了蹙眉,直接把快遞單揉成一團扔了


不過才待機了一夜,手機就已接近沒電。


祁漠用過她的手機


想到這種可能,小清不由更氣憤,她忿忿地檢查手機。想要找尋祁漠動過的痕跡,手機卻在此時響起,來點提示是某個本市的手機號碼。


"喂"她反射性地按下接聽鍵,秒接了電話。


對方卻沒有說話。


"喂"她又試探了一聲,靜聽了一秒,很明顯聽到對方隱約的、嘈雜的背景音。顯然不是通話出了問題,而是對方故意沒有開口。連帶的思維邏輯,讓小清當即脫口而出:"祁漠,是不是你"


對方依舊沒回應。


小清幾乎能想象到他盛氣淩人,嘲諷帶笑的模樣,於是越發惱:"你用過我手機了祁漠你要不要臉你除了會"


"慕"


"嘟嘟嘟"


她的話還沒罵完,對方似乎正打算開口,通話卻陡然斷了。


手機的屏幕轉暗,上麵閃爍了幾次"電量不足,請連接充電器"後便徹底黑了下來自動關了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