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 絕不是好兆頭(2/3)

東拉西扯了一陣後,終於主動出聲


"我在路上就關照秘書,英國的sith家族啊。各個都是人才您在商界頗有建樹,您的哥哥在政界也是高位啊最近你看怎麽樣,有沒有空讓你哥哥也來a市逛逛,發展一下兩國的邦交嘛"


a市的整體影響力,也靠這個提高了。


市長默默地打著如意算盤,始終沒有發現wiia的臉色微沉,顯然已經開始不快這樣大張旗鼓的風光,可不是他想要的他和wer的關係向來不睦,到底是誰把他這個"哥哥"的挖出來的


這絕對不是什麽好兆頭。


wiia的臉色明顯發沉,隻是禮節性地衝對方點點頭,隱忍著胸臆間的不快,順勢淡然一問:"你認識我我哥"稍微停頓了一下,他才說完整句話。


叫出那聲"哥"時,他的眸色微暗,有種說不出的別扭。


"這不等著您介紹認識嘛"到底是官場的人,市長當即圓滑著接了口,"當然wer先生工作繁忙,得等他有空,等有空啊"


wiia笑了笑,並沒說話。


市長隻能在旁幹巴巴地陪著笑臉。眼底帶著幾分尷尬,心裏全是糾結原本,他隻是打算和wiia進行一場普通會麵,但是被商界施壓,他無奈之下隻能借口推脫了昨天的局。但是今天又被告知,wiia的哥哥竟然就是權傾英國的政界


於是他隻能再跑過來拍馬屁


這市長的位置真的是不好坐啊


"那個wiia先生平時喜歡玩什麽"眼看著氣氛就要冷場,愉快的談話就要進行不下去,市長又連忙改了口,"這樣吧。我派孫秘書未來幾天帶您在a市轉轉"


他以討好的姿態,隻想把他這種有政治後台的人伺候好。


可wiia卻是興致缺缺,全程最大的反饋便是"嗯"、點頭、搖頭他實在沒有心情在這裏耗下去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他坐鎮指揮而市長卻把他冷漠的態度歸咎於自己昨天的忽視,懊悔著連連賠不是


"市長,黎總剛剛過來,"眼看著氣氛又要陷入冷場,秘書湊近他,輕聲地匯報。說話的同時,她忍不住朝wiia的方向看了一眼,"說有些事想找您商量。"


他這樣的商界巨頭,能找他商量什麽事


市長疑惑地蹙了蹙眉,下一刻卻不由視線發亮:"正好,叫他一起留下吃飯人多熱鬧"指揮完秘書,他複又轉向wiia解釋:"他是s公司的總裁,是a市很有能力的企業家。正好,一起吃個飯。"


他一個人實在是撐不下去


他都已經強顏歡笑得雙頰僵硬了


商政齊聚的正餐。


反正黎北晨也到了場,市長索性也大了膽子,又叫來了書記、委員、私企老板之類的人作陪。這些人都是"人精",很快就把酒桌上的氣氛搞得火熱。


黎北晨不動聲色。


wiia時不時瞟他幾眼,目光微涼。


"我去年倒是去過英國一次,當時和皇室談了一筆原材料交易,倒是見過先生。"酒桌上,不知是誰偶然提了這麽一句,頓時全場的焦點又轉回wiia身上,"wiia先生是wer先生的弟弟早知道這層關係的話,我一定會來拜訪您。"


"是麽"wiia笑笑,態度模糊。


黎北晨卻在此時出聲,主動接了這個話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