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 絕不是好兆頭(1/3)

"宣布遺囑"小清不解,"不是還沒宣布嗎"


"是被他隱藏起來了"說到這裏,律師便止不住又是一陣嗆咳,他的情緒有些激動,"遺囑上是有規定,繼承隻在姚遠先生自然死亡時有效,否則一切財產用來調查非自然死亡的原因。"


當然,這兩種可能,最後都需要wiia和小清的雙方簽字。


小清沒說話,站在旁邊聽律師把繼承方式說完。麵色不禁有些囊然。


她沒想過和律師深聊,但是預想過,如果某天律師和她談起遺產,她會豪氣且堅決地說一句:"我放棄所有的財產繼承權,爺爺的錢,我一分都不要"


不過好像姚遠本身就沒分什麽給她的意思


於是她話到嘴邊的拒絕,又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原來遺囑是這樣的"小清幹笑了兩聲,心中暗忖:果然是像爺爺的風格她和媽媽一樣,都是和姚家相互拋棄的人。有些失落,卻也有些釋然。


小清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在某一個陡然身形一僵,臉上的笑容瞬間凝住:"等等你剛說的wiia把遺囑隱藏起來,而且他還把你關起來那殺害爺爺的人"


她簡直不敢往下想。


律師長歎一聲,主動接了她的話:"是我懷疑,姚遠先生,就是他殺的。"


話音剛落,飛機搖晃了一下,開始前行進入跑道。看來提前起飛的事宜已經溝通完畢,飛機馬上就會重新起飛回國


"整個莊園都已經被找遍了,沒有律師的蹤影"


"我查了附近所有的醫院和藥店。都沒有發現他出現他受了那麽重的傷,不可能走得遠的"


"還沒有找到。"


""


匯報的電話一個接著一個,傳遞的卻都是頹然的消息。


wiia的臉色頓時變得很難看,他不知道是誰溜進他的地盤,又是誰帶走了人但是他總覺得。這一切和黎北晨脫不了幹係他不但"藏"起了小清,還派人偷偷去的英國


真夠陰險


"封鎖機場、火車站,然後再找藥店和醫院。"wiia冷著臉快速命令,心中快速盤算著各項應變,正想著親自去主持大局,可才走了幾步,突發事件又找上門來


"wiia先生,a市的市長親自來拜訪了"


他預想中的"大張旗鼓",在遲到了一天後,終於再度踏上正規。隻是這晚了一天,很多東西都不禁變了味。


涉及市長的會麵,當然有大批的記者隨行,wiia不能缺席,更是不能馬虎對待。他特意回房間換了衣服,將英國的那些混亂強製隱忍下去,佯裝無事地去見了市長


"昨天臨時出去開會,實在是怠慢先生了抱歉抱歉"市長是個圓滾滾的中年男人,見到wiia之後,便拉著他的手拚命道歉,"照顧不周的地方,請您多多包涵。"


因為生疏,他叫的還是wiia的全名,見wiia沒什麽反應,連忙又向身後的人照顧:"來個翻譯翻譯"


"不用,我能聽得懂。"wiia淡然一笑。紳士地撤回手朝他頷首,心中有些疑惑,麵色卻是泰然,"叫我wiia就可以。"


"行行行,wiia先生很讓人覺得親切啊"市長又是一番客氣話,明眼人都聽出了其中的諂媚意味,wiia不知道他到底想表達什麽,直到市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