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 本能作祟(2/4)

"wiia先生,這樣我疼"她的身體經不起這樣的折疊彎曲,"您給我一點時間準備,我還沒有濕"


她沒想過wiia的方式會如此直接猛烈,一分鍾不到就把她扒成這個樣子她有些緊張生怕他會在下一秒不管不顧地闖進來,這樣就真的太疼了她絲毫沒有準備。


"叫小舅。"她的抗議被wiia打斷,他粗喘著低喝出聲,嗓音越發低啞bao力,"不許叫我wiia先生,叫我小舅"


"啊"她一愣,卻也是在那一刻回神:原來,那個小清,和wiia先生竟然是那種關係她先前還真的以為是親屬關係隻是來假冒親屬的呢


"叫啊"她的失神換來的是他更憤怒的低喝,wiia用力,將她分得更開。


"小舅小舅"她連忙叫嚷出來,聲音中盡是討好的意味,她識相著主動去攀附wiia的肩膀,身體開始在wiia的身上蹭,"小舅,你不要生氣啊你輕點來嘛"


趁著wiia沉聲不語的時候。她大膽地動了動,從他的鉗製住脫離出去,卻主動去環住他的腰,隔著順滑的布料,用自己的某處去摩挲他


她隻求一場溫柔點的


幾次摩挲,她很快就變得濕潤,雙頰上也浮現誘人的粉紅,為他做足了準備。正打算加深繼續時,wiia卻突然扣住了她的脖子,將她重新壓回沙發


"為什麽拒絕我"


"那個黎北晨有什麽好的"


他的力道很大,手上的青筋幾乎暴起,他用吼的方式吼出這兩句。嚇得身下的女人不由一顫,立馬就變得眼淚汪汪:"wiia小舅我"


她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麽


"wiia先生"下屬聽到怒吼聲,立馬推門進來,卻在看到沙發上的情景時,立馬轉身,滿臉都是尷尬,"對不起wiia先生,我馬上"


他轉身欲走,卻被wiia叫住。


"等等"


"是"下屬停了腳,卻不敢回頭,隻能畢恭畢敬地站在原地問。


wiia的腦袋已恢複清醒,起身從沙發上站了起來,低頭看了自己一眼他身上的衣服在撕扯和推搡中弄皺了,褲子上還沾上了屬於她的"濕痕"


他不禁覺得惡心,厭惡地朝旁邊瞥了一眼,看到她隻拿了件衣服遮蔽身前,還在眼巴巴地看著他。


"把她帶走"他冷然命令,嗓音中多有不耐,"我改變主意了,帶她去整形吧"


他不想做這麽"不一樣"的


適才的某個瞬間,當她從嘴裏說出"我叫小清"這句話時,現實不由和他腦海中的某處記憶重合,讓他產生一種錯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