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 本能作祟(1/4)

於是,她的勇氣更大,站起來朝wiia走過去,像是談條件地站穩,肯定地重複出來:"我還是剛剛的那句話,039假冒可以,整形不行039"


wiia依舊沒搭理她。


"喂"她不由急了,圍著wiia走了大半圈,"我不想一輩子頂著別人的臉生活"


wiia卻是不由笑了。


他在笑她的天真,笑她的愚蠢她現在是什麽身份什麽條件,居然還和他談條件的意思她未免太高看自己的價值,自我感覺太好


"好吧"將wiia的笑理解成嘲諷和不屑。她擰了擰眉,終於下了決心,猛地奪過他手裏的酒杯,將裏麵殘餘的威士忌一飲而盡,然後把杯子"乒"地一聲放上桌麵,"要整形也行,要加錢而且不能少"


像是怕wiia不肯負擔,她還不忘補充清算:"不管遺囑什麽內容,我都可以站在你這一邊你分到的遺產那麽多,給我點錢也是九牛一毛吧"


她天真起來的樣子,還真是和小清有點像。


不過她是真傻,小清卻不是。


"你叫什麽名字"這零星的幾點相像。讓wiia又重新有了興趣,挑眉望向他,淡淡地微笑。


"我"她赧然一笑,以為是"合作達成了共識",於是越發投入,"他們說了我叫小清"


要想騙過別人,首先得讓自己都相信


她自信地報出這個名字,沒想到下一秒卻被wiia扣住的肩膀,猛地拉近他俯身下來,下一秒便吻上她的唇,狂烈且迅速,算不上深吻。隻能算啃咬。


幾秒鍾的唇舌交接草草了事,wiia鬆開對她的鉗製,在她反應尚且木然時,他直接將她推上沙發,在她的驚呼聲中猛地扯開了她的衣服


女人的身體瑩潤、潔白。


吊燈明亮的光線投射下來,凸顯了糾纏在沙發上的兩道身影。女人上身的衣物已被盡數扯下。白皙的肌膚上可見明顯的指痕,特別是胸前這指痕屬於男性的力道。她被狠狠地握過揉過。


她完全嚇傻了


男女間的情事她並不陌生,但是這麽猛烈且突然的她實在反應不過來而且對方竟然還是wiia先生,她緊張得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配合


"wiia先生"眼看著身下的最後一絲遮蔽物就要被扯下,她緊張地叫出聲來,卻撞上wiia赭紅凶狠的眸色,"您給我一點時間準備一下啊"


話未說完,身上最後一絲屏障被他強扯開,她的雙tui被wiia推高分大,彎曲成一個至極的姿勢,讓那濕潤的腹地能夠完全地暴露展開在眼前。


可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