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 老方法(1/4)

祁漠發愣的當兒,她站在祁漠身側,看了眼他,又看了眼小清和黎北晨的背影,嗤諷地笑了笑。然後,她用先前祁漠奚落她的語氣,同樣回敬過去:"他身邊有個女人,你呢"


沒背景不可怕,沒陪伴才是真孤獨。


她完全能鄙視他。


話音落下,她清晰地看到祁漠的眉頭皺了皺,於是喬桑榆笑得越發得意,索性加快了腳步越過他。搶在祁漠之前走了出去


"小清。"他叫住她,嗓音幹幹澀澀的,有種說不出的頹然,"如果我也和黎北晨一樣呢"


他突然想知道某種可能。


盡管知道這對現實毫無意義,他卻依舊止不住想要問她。


"什麽一樣"小清蹙眉,沒聽懂他的意思。


電話那端,wiia沉默下來。他靜默了好幾秒,久得小清以為他不會再說,正想掛斷電話,卻沒想到wiia的聲音終於淡淡傳來:"一樣喜歡你。"


他開了口說喜歡,算是他最誠懇的表白。


小清不由愣住。


wiia的話像是炸彈扔在她的腦袋,一下下地連環轟炸開來。她的思維頓時就木了。她的小臉一片蒼白,眼神慌亂地遊移著,卻始終無法撇開這瞬間的難堪。


他是她的小舅,卻說喜歡她


這算什麽事


"你從來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吧"wiia在對麵扯鬆了領帶,神色疏淡,清了清喉嚨,嗓音恢複適才的冷清低涼,"我可以給你時間考慮,你也是時候該知道真相,改變一下我們的關係模式。"


說到最後,他勾了勾唇角,臉上揚起幾分自信。


對小清。他已是勢在必得


他總要把她弄回自己身邊,總要讓她做自己的女人,現在讓她提早"適應",也是好事


"另外,"憑著對小清的了解,他在她沉默了幾秒後。再度出聲,考慮到了她設想的問題,"姚遠已經死了,名義方麵你不用再有任何顧忌。我不在乎,別人也不敢在乎"


"夠了"這回小清倒是先行出聲,終於忍無可忍地打斷了他。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麽"這樣的wiia讓小清覺得太陌生,頓時覺得他以前偽裝出來的溫文爾雅的形象,也跟著全盤崩塌,她越發覺得排斥和惡心,"我永遠都不會想這種事情"


wiia的心中一沉,正想再度開口,這回卻是小清先發製人


"那個假陳澤,是你派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