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 我也會難過(1/4)

他正想接著詢問,口袋中的手機卻響起來,是小清打來的。他連忙接起,卻沒想到對麵竟是祁漠的聲音:"介不介意過來,和我商量某個葬禮的事宜"


他單手扣著桌麵,問得雲淡風輕,頓了一秒後,淡淡補充,"我覺得,這次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


祁漠沒有明說,但黎北晨已心知肚明。


在這個節骨眼上,能出動祁漠的葬禮。恐怕也隻有姚遠的那一個。"目的一樣"倒是值得考慮,可是他利用小清的手機打過來,讓他很不爽


"你不該先找上她的。"黎北晨淡淡出聲,嗓音低冷,並沒有明顯表態。


祁漠卻不由失笑


沒想到都這麽久了,她依舊是他的軟肋啊還真是一塵不變。他都不會膩味麽礬


"她的爺爺,我找上她也不算過分。"他慢條斯理地接口,在幾乎觸怒黎北晨之前,快速地報出一個位置,然後補充,"過來談吧,我帶著她等你。"


說完。他徑自掛斷電話,卻沒有將手機還給她,而是隨意地朝旁邊一丟,然後帶著幾分興味,挑眉看向小清的肚子。


剛才,他是決意要嚇唬她的


於是他"大動幹戈"地掏了槍,如願地看到她臉色發白,他甚至惡意地想,如果再嚇到她哭就更好了沒辦法,他這個人就這樣,看到弱者就想欺負到底


可是喬桑榆擋住了他的槍口。


伶牙俐齒、態度高傲、思維聰穎這樣的人很難纏她能洞悉他的心理,也能堵得他啞口無言。最重要的事,他被激得發怒,卻終究無法開槍


祁漠恨恨地想:她怎麽不是男人是男人他就不手軟,直接動手揍了


"讓開"剛才被喬桑榆氣到極致,他憤然地低喝出聲,甚至站起身來。槍口直指喬桑榆的額頭,"我說過了,你身後什麽都沒有,我真的可以開槍"


小清身後好歹還有個黎北晨,她呢


她那遠水難救近火的背景,在他眼裏什麽都不是。


"祁漠,你別亂來"小清已徹底嚇白了臉,拚命地把喬桑榆往後拉,自己要擋在她麵前,"這和桑榆沒有任何關係你到底想要做什麽"


她被嚇到的表情,讓祁漠的心情轉好了一點點。


隻是,前一秒還被槍指著的喬桑榆,卻沒有任何的情緒或表情變化,依舊是嗓音低涼,冷冷地拋出來一句提醒:"她懷孕了,你別太過分。"


平緩淺淡,簡單明了的一句話,讓祁漠愣了足足三秒。


然後,他收槍,結束這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