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 最好的選擇(1/4)

這便是兵荒馬亂下的"井然有序"。


"律師那邊怎麽說"操持姚遠的後事之餘,這便是wiia最關心的事情。


"還是口風很緊"下屬的麵色有些為難,想了想之後如實匯報,"他堅持要在葬禮之後才宣讀遺囑內容,不過,他倒是已經主動打電話通知慕小姐過來參加葬禮了。"


在他們看來,那個律師簡直就是塊"硬木頭",實在是不好操控


可無奈遺囑還在他手上,他們犯不著在這個時候和這根木頭硬碰硬


"知道了。"wiia點點頭,掏出一張白紙來。在上麵快速地寫著什麽,同時開口,"小清回來了嗎"


他想:回來就該直接扣下了


這次是最後一搏,他厭惡了等待和忍耐,這回他人都殺了,就是要奪權、奪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包括她。


"還不清楚,但是從a市的出境預約人搜查來看,慕小姐暫時還沒有購買來這裏的機票。"下屬如實回答,報告完了以後,又立馬切入更重要的事情。"另外,姚遠先生在不久前買下了一塊地,準備籌建公園的,現在他突然去世,項目也被迫停止,所以相關負責人就像問你能不能接手"


諸如此類的相關問題,wiia現在聽得最多。


姚遠死了,當家做主的權利自然就落在了他身上。


可是


wiia勾了勾唇角,卻是故意用了截然相反的方式:"你去告訴他們,我愛莫能助。姚家的繼承權還沒有正式宣布。我很難僭越去處理我養父的事情。"


很官方的回答,他的答案聽起來似乎很合理,裏麵卻也是大有文章


他不是嫡係血統,前段時間小清又出現,所以他如果貿然繼承。不服他的人肯定很多所以他故意化主動為被動,索性謙虛謹慎,什麽事務都不解不管


其他人等不下去,肯定是急著幫他繼承這樣他就是被動被推上高位的人,而且以後也能擁有極高的支持率


"好的"下屬點頭應聲,想要退出去,卻被wiia叫住。


他將手上寫好的名字交給他:"還有紙上的這些人,不管用什麽方式,都要說服他們,來參加我養父的葬禮。排場你去安排,越大越好"


下屬會意,隨意地掃過上麵的文字,當看到其中的某個名字時,不由一怔:"這個祁漠,不是以前就不和我們合作了嗎"


祁漠這個人,占據g市,現在已是不可小覷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