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6 他們在和好(1/4)

他有種擁她入懷的衝動。


垂在身側的拳頭緊了又緊,他終究將這種渴望壓製下去,狠了狠心冷然催促:"怎麽還不走"


他盡量壓製下所有對她的情緒,盡量用淡漠平靜的態度對她,不想讓他們的關係再有任何的起伏變化他不貪心。僅僅是這樣,也沒什麽不好。


她沒有動,也沒有應聲。


"小清"他隻能又催了一聲。


她已瀕臨崩潰的"進取心",終於在此時堅持不下去,頹然地說出來:"黎北晨,如果你真的那麽討厭我。就不要再那麽勉強了你可以直接告訴我。"


他的眸色一沉,卻沒有打斷,靜候著她說下去。


"你如果不想看到我在旁邊,你可以告訴我,我保證不會打擾到你,真的沒必要這樣"小清的聲音很無力。也許這一切對黎北晨來說很無意,但是對她來說卻是極為受傷,像是給一塊糖吃,打一個巴掌,再給一塊糖吃


這種忽上忽下的過山車心理。她也會承受不住。


黎北晨靜靜地聽著,沒有答話,唇角卻勾起一抹譏誚:所以呢她現在又想說分開了反正無論他以什麽方式對她,她最後的選擇都是離開他


他站在門口,麵色冷清地看著她起身一步步走過來,他已做好了她說分開的準備。


他甚至淡淡地想:幸好,他隻是以這種淡漠疏離的態度對她,不算寵愛,所以不會卑微;不算冷淡,所以不會暴怒他會心平氣和地忽略她的話。冷處理地繼續和她過一生。


可是,他沒有想到


她走到他麵前,佇立許久,久得黎北晨想要主動開口時,她卻陡然伸手。主動抱住了她。


小清抱得很用力她竭盡全力地攬住他的身軀,將頭埋在他結實的胸口,無助又無賴地貼著他就這樣突兀又漫長,黎北晨沒有推開她,於是她抱了他許久,才維持著這個動作喃喃出聲


"對不起,以前的事情我說過很多次對不起,我知道你根本不想聽"她頓了頓,嗓音有些啞,似在強壓下喉嚨中的哽咽,"我知道你不想理我,你可能看到我就厭惡、就煩,我拜托你,你討厭我煩我的時候,請直接告訴我,我會主動避開你等你心情好了,我再回來,可以不可以"


她吸了吸鼻子,頓了三秒,喃喃而出:"請你給我一個機會。"


一個修補彼此關係的機會。


長長的一段話說完,兩人之間陷入了短暫的寂靜。她的卑微和小心讓黎北晨心中一陣陣發澀,心疼得瞬間心底的那些憤怒和冷漠蕩然無存


特別是她的最後那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