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5 兩人分蛋糕(1/3)

黎北晨開車,小清坐在副駕駛,車廂內一路寂靜。


"是要回家嗎"她喃喃地問。


"嗯。"他回答得淺淡。


然後,又是一場沉默。


這樣的氣氛委實尷尬,小清等了幾秒,偷偷看向他,主動尋找話題:"你最近工作忙嗎"


"還好。"他淡淡一句,就在小清以為又會陷入僵局時,他卻主動出了聲,"有家s的旗艦店離這裏不遠。要不要順便去逛逛反正你今天也在逛街。"


言下之意:也不在乎多逛一家


很牽強的邏輯,很明顯的邀請。


小清愣了愣,下一瞬反應過來,磕磕巴巴地點著頭:"那好啊。"


他正想掉轉車頭,手機卻響了起來,低頭一看,竟是顯她的號碼。黎北晨不由皺了皺眉,她的那部手機,剛剛已經給了喬桑榆她又找過來幹什麽


不理


眸色一冷,他直接掛斷。


"是公司的事嗎"看到他的臉色似乎有些沉。小清小心翼翼地詢問了一聲。


黎北晨不動聲色地收起手機,順著她的揣測點頭:"嗯。"


可還沒把手機丟回口袋,它卻又響了起來小清看不到屏幕上的號碼,隻是順著他的回答:"是不是急事要不然,先回公司吧我陪你一起過去"


她的最後一句,總算是讓他的臉色軟化了幾分。


"也好。"他狀似無可奈何,卻又單手關了手機,悄無聲息地將它扔回口袋裏


兩人到達s總部,已是接近下班的點。


看到黎北晨帶著小清出現在公司時,秘書的神色有些意外:黎總出去的時候。不是說了今天不回來的嗎怎麽又突然過來還帶著慕小姐


"黎總"眼看著黎北晨走近,她反射性地站直叫人,想要順勢詢問,"有什麽"吩咐嗎


話音未落,黎北晨已越過她徑自走入了辦公室。行色匆匆,看上去很緊急。


而小清走在他後麵,也快步跟了進去。


這下輪到秘書不淡定了:黎總和慕小姐都麵色凝重,又著急的模樣不會是公司出什麽事了吧還是其他方麵出了變故不行,她也不下班了她已經做好加班的準備了


他用了"公司的事"做借口,但真到了公司,卻發現根本無事可忙。


桌麵上的文件都已整理得整整齊齊,黎北晨隻能隨意地拿起其中的一份,抽了支筆佯裝處理,可一打開,文件末尾已經簽上了他的名字這是已經處理完的。


他的動作停住,臉色不由尷尬了幾分,再抬頭,發現小清還站在桌子對麵,安安靜靜地等著。


感覺到他的目光投射過來,她連忙後退兩步,盡是遷就:"你忙,你忙我不會吵到你的。"


"黎總"秘書叩了叩門,正好推門而入,手上拿著筆和空白的紙張,主動"幫忙"處理緊急事件,"是出了什麽問題嗎我能不能做什麽"


秘書滿臉真誠,卻讓黎北晨的麵色不由一冷,反射性地抬頭看向小清,正好撞上她眼底剛浮現出的疑惑不是有很多電話催著他回公司的嗎難道不應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