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5 兩人分蛋糕(2/3)

很忙嗎為什麽秘書反而問他


"不用你處理。"他別過臉。煩躁地丟開簽字筆,索性朝秘書命令,"你去給她買點點心"


說話的同時,他朝著小清指了指。


"啊好好的。"秘書怔然地頓了一秒,才連忙點了點頭。不過怎麽想都覺得怪異黎總對慕小姐體貼至極,這點她倒是理解的可現在不是有緊急事件的時候嗎


"我不餓的。"小清喃喃地出聲,試圖叫住秘書,"你們忙不用為了我耽誤。"


"沒忙"


秘書正想解釋,黎北晨卻陡然低喝著催促:"快去買"


來不及解釋,秘書連忙閉嘴走人。而小清疑惑地轉向黎北晨。卻正好對上他微惱的視線,於是她話到嘴邊的拒絕,又硬生生地吞了回去:"那那謝謝你啊。"


他淡淡地"嗯"了一聲,這才不動聲色地移開了目光


秘書很快就回來了。


"樓下西點屋的椰絲蛋糕。"她將蛋糕裝好盤子,配上鋼勺一起端進來,"還是剛烤好的,很香。"


"謝謝。"小清小心接下,感激地衝她笑笑。


秘書正想繼續說話,口袋中的手機卻先震了一下,她一愣,反射性地拿起看了一眼她的手機經過專門的設置,上班期間,也隻有"領導"的聯係才有反應。


如今陳澤住院了,她上麵的"領導",也就隻剩下了黎北晨一個,可他不就在旁邊坐著麽


她詫異地看向手機,屏幕上翻出的正是最新消息,來自"boss",信息的內容也隻有簡短的一句"你可以下班了"嗯這算是什麽意思


"黎"她想要詢問,可才剛開口。便接收到黎北晨警告的目光。身為高級秘書,雖不明白其中的原委,但她隨機應變的能力卻也不差,"黎總,那我先下班了"


黎總想支開她。她當然會識相離開


下班時間很快到來。


外麵似鬧騰了一陣,立馬又陷入了徹底的安靜,剛剛還燈光明亮的辦公區,此時已陷入了一片昏暗從黎北晨辦公室的角度看出去,能看到外麵逐一亮起的燈火。以及匆匆下班的人群。


小清盯著外麵看了一會兒,半晌收回視線,重新落在黎北晨的側臉上


他正低頭翻閱著一份文件,眉頭緊擰,手上翻頁的速度很快,舉手投足間都透著躁意她沒敢打擾他,更沒敢問他忙的到底是什麽事情隻是看著其他人下班,隻有他一個還在忙


她頓時就有些不忍。


都沒有人陪他一起


"你看什麽"許是感覺到了她的目光,他在某個瞬間驟然抬頭,正好撞上她裝張避閃的視線。他再低頭,便看到了她桌麵上分毫未動的蛋糕他的眉頭又是一緊。


"這個"順著他的視線看下去,小清的臉色不禁有些赧然,"我真的不餓"


"不喜歡吃奶油"話未說完,便被黎北晨淺聲打斷。


那個所謂的"椰絲蛋糕",其實是新烤的蛋糕磨子。上麵抹上一層奶油,再加上一層椰絲,外觀很精致好看但他很清楚她的喜好,她不喜歡奶油。


小清掂量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