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 我們很好(2/3)

頭掏錢包,沒抓住黎北晨話中的重點,還在急急地解釋,"我出了門才發現沒帶卡,錢包裏隻有這張你以前給我的,本來想晚上回去再轉給你"


她以為黎北晨不會發現。卻沒想到他還會看實時賬單


小清的臉色有些白,神色有些赧然黎北晨還在生她的氣,她竟然還"厚顏無恥"地刷他的卡真的是很過分他會不會因此更厭惡她了


"就這樣"麵對她的解釋,黎北晨頓覺無力,有一種拳頭砸上棉花的挫敗感。


她有沒有聽懂他的重點在哪裏


重點是孕婦不能穿高跟鞋


他暗暗握拳,隱忍著沒有向她吼出來他知道這個孩子還在他想陪她一起把這個孩子生下來


可是經曆過這麽多


那種話他無法主動說出來。


"你"他的表情實在太怪異,看著她的目光又實在太凶狠,小清被他瞪得瑟縮了一下,身體不禁往旁邊靠了靠,掏出卡乖乖遞還回去,小心翼翼地道歉,"對不起。"


他怎麽可能把卡拿回來


黎北晨慪得想要吐血,轉過去悶悶地丟出一句:"不需要。"


視線正好落在桌子正中間的咖啡上,那杯暗色的黑咖啡還飄著餘香,黎北晨鬱悶地執起它,徑自飲了一大口,仿佛印證了喬桑榆的那句話心裏苦,嘴上就喝點更苦的。


他也是鬱悶活生生被氣的


"那雙高跟鞋是我的"喬桑榆坐在對麵,雖然看不懂真相,卻也看出了點端倪。她攏了攏頭發。不由失笑,"本人的卡刷爆了,借她的刷了幾單,放心很快會還你的。不過"


話鋒一轉,喬桑榆故意拉長了聲音:"你們平時的相處。都是這麽別扭的嗎"


不像是風平浪靜的訂婚夫妻,也不像是熱戀中的小情侶,倒像是還未捅破愛情那張紙的男女,還處在無限別扭和期待的曖昧期怎麽看怎麽怪異


"沒沒有"小清擺手,急急否認。情急之下拽住黎北晨的胳膊,像喬桑榆證明,"我們很好啊是不是"


說後半句的時候,她反射性地轉向黎北晨,似尋求他的證明,可是在四目相對的那一刻,她臉上的笑容不由僵了僵,轉為一片尷尬039我們很好039這樣的形容,是不是她又自說自話了


他俊臉無表情地停頓了一秒,突然又勾了勾唇角,眼底帶著柔和與戲謔。


小清還未明白這個笑容的含義,黎北晨已轉向了對麵的喬桑榆:"你們接下來還有什麽安排"


"安排麽自然是有的。"喬桑榆聳了聳肩,她拿起閑置在旁的勺子,往自己的那杯咖啡裏加奶沫加糖,終於輪到她悠然地考慮事情:很顯然。黎北晨的意思,接下來一步他是要帶走小清了


不過這麽"別扭"的相處方式,帶走又有什麽用呢


她偏偏不成全。


"小清,"喬桑榆抬起頭來,臉上洋溢著笑,"你陪我去試婚紗吧黎總要一起嗎"


三個人逛婚紗店,氣氛委實詭異。


在這個和婚姻掛鉤的地方,黎北晨沒有說話,小清卻是低著頭神色尷尬,欲言又止了好幾次,終究沒有開口,隻是默默地走在黎北晨的身邊。


而喬桑榆


可謂是史上最不負責任的新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