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 我們很好(1/3)

"一個當年背叛我的男人,居然跑回來說要娶我你說男人的記憶力是不是都很差他當年被我捉奸在床,那樣子我還記得"喬桑榆的語氣刻意裝得很輕鬆,"你知道我畫畫為什麽那麽好嗎當年我們談戀愛,大學參加了整整四年的美術社,最後他竟然愛上了我們畫的裸女,你說好笑不好笑"


她朗聲而笑,細長的手指遮住眼簾,有明顯的晶瑩從指縫中滲出。


"桑榆"小清有些不忍。


"唉,都過去了"喬桑榆吸了吸鼻子。無所謂地擺擺手,當咖啡送上來時,直接喝了大半杯,苦澀的味道,卻讓她定了神,複而開口,"看得出來,你今天心情也不怎麽樣你怎麽了"


提到自己,小清失落地垂眸:"我小舅好像不是好人桑榆,我好像失去評判是非的能力了。"


每次她認為的好人。往往都是錯信;每次她認為的壞事,往往都是誤會她的自信已一點點被打擊殆盡。如今,她覺得自己完全失去了評判的能力。


反正她所認為的,最後都是錯的。


所以她隻能像鴕鳥一樣躲起來


"那你家黎北晨呢"喬桑榆失笑,搖了搖頭,"小清,人是不分好壞的隻有親近疏遠,情感或利益的分別你想太多了。"說話的同時,她把另一杯黑咖啡往小清麵前推了推。


這是最好的方法,當你的口中很苦。那心裏的那點苦,也就無所謂了。


隻是沒想到


咖啡還未送到小清麵前,便被一隻修長白淨的手截住,黎北晨擋住了那杯咖啡,順勢在小清身側坐下。俊臉上平靜如水:"我不喜歡她身上有咖啡的味道。"


冷清又平靜的語氣,黎北晨坐下,淺淡地勾了勾唇角,將咖啡推回喬桑榆麵前,然後慢條斯理地補充:"既然你那麽愛喝,這兩杯都給你。"


小清一驚,錯愕地抬眸,正好撞上黎北晨看過來的視線


"你怎麽過來了"小清喃喃著脫口而出。


喬桑榆也正好在對麵抱怨:"黎北晨你管得也太寬了吧這才幾點隻要保證晚上洗得香噴噴還給你,讓你聞不到一點咖啡的味道,這還不行"


她不知小清和黎北晨的情況,所以挪揄得露骨又直白,讓小清的臉色一僵,雙頰迅速燒紅。


黎北晨卻徑自跳過了喬桑榆的問題,反倒拿出自己的手機,白淨的指尖在屏幕上滑動,淡淡出聲:"刷卡信息一直發我郵箱,吵得我沒辦法工作。eogo春季新款女士高跟鞋你買的"


他讀著手機郵箱裏的實時對賬單,如果前半句的語氣算是疏淡,那後半句的語氣便已透著明顯的危險。


這種東西,他是從來不關注,也從來不看的。


今天偶然地看到賬單提醒,他竟忍不住停眸,默默地盯了好久。記憶中,他似乎從來沒有陪她逛過街,所以看到她刷裙子、外套、毛絨玩具他隻是看著郵箱。便仿佛陪著她一起逛,知道她的喜好。


這種感覺,似乎也挺好。


直到看到她刷了一雙高跟鞋,他臉上的笑容便再也維持不下去。


穿高跟鞋


她知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身體情況


於是他悶悶地趕過來,卻看到某人還不注意地準備喝黑咖啡她有沒有點懷孕的自覺性


"那個"小清連忙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