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 不可饒恕(1/4)

"就說wiia先生有事情耽擱了,先取消明天的晚餐。"見wiia沒說話,atte在旁沉吟了兩秒,主動開口,"另外取消明天的航班,先不"


"不用。"他的話還未說完,便被wiia打斷。


他終於抬頭,整個人從低氣壓中抽離,眼底隻剩冷暗的光澤浮動:"一切照舊,明天早上七點之前。我會帶她一起上飛機。"


他起身,踱到酒店房間特製的吧台,隨手從酒架上抽了瓶酒,擰開蓋子倒了半杯。


atte想要阻止他:醫生交代過不能喝酒


可是他才來得及上前一步,便被wiia的聲音搶了先,他把玩著精致的杯沿,看著那搖晃著的晶瑩酒汁,淡淡出聲:"黎北晨能把她強留在身邊,我為什麽不能"


atte一愣:這不太符合wiia先生的作風啊他是很少用強的。


"可是小清現在還信任您的,萬一"atte心存顧慮。欲言又止。


wiia清淺一笑,沒有正麵回答,而是當著atte的麵,慢慢地歪下杯子,任由裏麵的酒汁傾斜、傾斜、再傾斜最終完全倒出來,浸入了地毯中。


而他也隻給了一句回答:"倒在杯子裏的酒,是不一定要喝的。"


wiia這回來a市帶的人並不多,但個個都是精英。


派這些"精英"去帶小清回來,原本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可是他耐著性子等了大半夜,卻沒有等到小清過來。甚至他連一個複命的人也沒有等回來


都去哪兒了


wiia坐了許久,終於沉不住氣,吩咐身側的atte:"聯係一下,人都到哪裏了"


"是"


atte應聲,剛想走到窗邊打電話。空氣中卻傳來"碰"的一聲悶響,像是空氣被劃開,然後便是強烈的玻璃碎裂響聲。wiia反射性地躬身避在沙發一角,眼角的餘光清晰地看到atte應聲倒下,額頭多了一個清晰的血洞


他的眼睛睜得很大,致死都沒有反應過來,窗外竟有伏擊的人,輕而易舉地要了他的命。


wiia皺了皺眉,隻是惋惜了一秒,便快速地閃身到沙發後,同時掏槍打掉了房間裏的吊燈"乒"玻璃碎片四濺,房間中唯一的光源被滅,整個空間陷入一片漆黑。


wiia看不清周圍。


同樣的,外麵伏擊的人也分辨不了他的所在。


然後,他憑借自己對房間的熟悉,快速地向出口移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