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 隨性一次(1/3)

"不算白挨。"wiia已經穿上外套,裹著紗布的手臂被遮掩在內,不露分毫,"至少,我得到了她的信任。"


這原本就是一個雙贏的計劃。


知道她開始有所懷疑,他才特意策劃了這一切那個"假陳澤",原本就是一顆必死的棋子換言之,她對"陳澤"了解得多少不重要,她對真相了解多少也不重要,她隻需要記住。有人還害她,而他救了她,還為此受了傷


這就夠了。


縱使她有萬般懷疑猜忌,也終究是他棋高一著,她不會懷疑到他身上來。


隻是他策劃得了計劃,卻判定不得人心她雖不會懷疑他,卻也沒有選擇他。她又執拗地留在了黎北晨身邊


"那就把她放在黎北晨身邊"atte聽迷糊了,他謀劃不了wiia那麽多步,隻是擔憂,"黎北晨對您的敵意頗多。如果他跟小清提了"


她豈不是會獲知一切,然後也恨wiia先生


wiia失笑。


"沒那麽複雜。"wiia已大步向外,沒有過多地解釋,隻是淡淡地留下一句,"我剛說了,我得到了她的信任。"


而黎北晨顯然也是聰明人知道小清對他的信任,以黎北晨的城府,肯定什麽也不說,什麽也不會提小清什麽真相也不知道,這就是他的機會。


"atte。聯係一下老爺子。"在坐入車中時,wiia忽而開口,"說我明天晚上回去吃飯會帶上小清。"


下屬一愣。


wiia卻沒有回答,兀自閉上眼睛,靠在後座上閉目養神。良久。他才喃喃而出,像是囈語,卻又如此肯定:"我會讓她自己跟我回英國"


"黎少放心,子彈離心髒很遠。"手術中的燈熄滅,醫生第一時間走出來向他解釋病情,"過了麻醉以後,陳澤就會醒過來已經脫離危險期了。"


黎北晨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他兀自陪著,直到陳澤被推出手術間,送入病房他全程都是站著,隻是蹙著眉頭若有所思。


"陳澤呢"一個年輕的女孩子推門進來,神色緊張地撲到他床前,拉著床旁的護士不停地詢問,"他怎麽樣了他什麽時候會醒過來啊他"


這女孩黎北晨倒是聽說過,苦追了陳澤多年。


於是,他沒有多留,任由那女孩子纏著護士聒噪,轉身退了出去,把病房的空間留給了他們。他隻是想:幸好,幸好他發現得還算早,在對方繼續行動之前,把陳澤送到了醫院


他說陳澤算是他兄弟,這點並不假。


所以,陳澤挨的那一槍


他會幫他討回來


"黎少。"保鏢正好在此時走過來,畢恭畢敬地在黎北晨身後站定。然後匯報,"您讓我留意wiia的行蹤,我總算是找到了他下榻的酒店需要派人過去嗎"


"不用。"黎北晨打斷他,正式轉身,眼底帶著駭人的森然,"我親自過去。"


"可是"瞥見了黎北晨眼底的殺意,保鏢暗暗一驚,忍不住上前追了兩步,"我們還沒辦法證明他和a市的事情有關。"


從資料上看,wiia來a市也不過幾天。一向深居簡出,鮮少和外界往來。他似乎從來都沒有帶什麽人過來,也似乎從來沒有操控過什麽人一點把柄都抓不到。


"不需要證明。"黎北晨輕笑,低涼地勾了勾唇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