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 早已知曉(1/3)

唐堯問得直接:"黎北晨,你在哪兒有人要找你。"


她在醫院找到了黎北晨。


"陳澤"被送到醫院,經過一番無效的搶救,最終還是被認定死亡,回天乏術。管家和張媽都在,都坐在病房外唉聲歎氣:陳澤怎麽變成這樣的人


但畢竟陳澤跟隨黎北晨多年,這次又死於背叛,管家不敢貿然報警,隻等黎北晨回來再處理。


如今,正是黎北晨一個人陪著陳澤的屍體。


"小清"看到小清過來,張媽連忙起了身,"你沒帶手機。我都聯係不上你"說話的同時,她拿出一個帶血的手機,想了想又把手縮了回去,"我擦幹淨了再還給你。"


這便是小清的手機,之前被陳澤拿了放在口袋中的。


剛剛他們用家裏的電話聯係黎少,他根本不接,最後實在沒有辦法,隻能從陳澤的口袋裏挖出了她的手機,再去聯係黎北晨這才總算通了電話。


"黎北晨呢"小清的呼吸有些喘。


"在最裏麵的那個房間,陳澤的屍體也在。"管家朝著走廊盡頭指了指,想要說什麽,卻又強忍著憋了回去。最後隻是負氣地轉過腦袋,什麽也沒有多說。


小清聞言,立馬走了過去。


病房裏安靜至極。


所有的監護搶救儀器都已停止了運作,隻剩下"陳澤"獨自躺在床上,身上還蓋著天藍色的單子。黎北晨背對著她站著,隻掀開了單子的一角,靜靜地看著陳澤毫無聲息的臉。


他的背影沉重且落寞,不動聲色,卻又有一種莫名的悲愴。


小清扶住門框調整了一下呼吸,才抬腳走了進去。


"黎北晨"


她剛開口,他便突然伸手,把那層藍色的單子又蓋上去。遮住了屍體蒼白的麵容。然後他才回過身來,涼涼地瞥了她一眼,抬腳便想越過她離開。


"這個人不是陳澤"小清擋住他,堅持著要解釋,她攔住了黎北晨的去路,咬了咬牙。便想去掀那藍色的屍單,"你不信我我可以證明給你看"


陳澤頭上的疤很隱秘,卻是他們都知道的事情。


她想用這個說服黎北晨,可手指還沒碰上單子的角,他的胳膊卻被黎北晨拽住,接著整個人都被他拎出去。


他將她拎到門外,沒有任何的解釋,沒有任何的表情,隻有冷淡迫人的一句:"出去"


說完,他反身帶上門,


不理會病房裏的人,也不理會旁邊的她,大步進了洗手間洗手她試圖追上去,他卻順勢一拐,反而進了男洗手間。


她不好追上去了


"來,手機擦幹淨了你拿著。"張媽正好走過來,已經將她的手機擦得光潔如新,"我知道你不能聞血腥味的,否則又該吐了陳澤跟了黎少那麽多年,他受不了是正常的,你多理解點不過,孩子還在的事,要繼續瞞著嗎"


既然都知道是誤會了,那應該沒必要再瞞著黎少了吧


但是現在說似乎又不合適


鬧成這樣都是陳澤的緣故,如果這時候說了,等於又給陳澤加了一宗罪,黎少顧念著兄弟之情,怎麽受得住


"我先把陳澤的事情解釋清楚"聽到裏麵傳出水聲,小清沒有時間和張媽解釋,隻是匆匆留下一句。收了手機撇下她,然後追向黎北晨,"那個人不是陳澤,我能證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