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 她還是選擇黎北晨(1/4)

這是他今天接到的wiia的任務不惜一切代價,把小清從別墅帶出去哪需要"不惜一切代價"啊這個任務根本太小兒科了他現在可是"陳特助",別墅裏大大小小的人物,誰敢阻攔他


"陳澤你怎麽變成這種人了"小清斂眉,臉上盡是不敢置信的神色,"我不可能跟你去任何地方你背叛黎北晨,也不會有好下場這裏可是黎北晨的地方"


她現在多慶幸和陳澤約到了這裏


可她的想法,換來的卻是陳澤的冷聲嗤笑,他踱步慢慢悠悠地朝小清走過來:"慕小姐,你是不是忘了比較一下一個是在黎少麵前失了勢的女人。一個是黎少的心腹助手,旁人在不知道真相的情況下,比較會聽誰的"


他的眼底滿滿的都是得意:這一步步,都是wiia先生算好的環環相扣她不過一個初入社會的女人,能玩得過wiia先生不成


他在說話的同時,便想動手抓住小清:"我會告訴別人,是黎少讓我帶你走的。"


"乒"


小清正想有所反應,張媽卻在此時突然衝上來,手中的茶杯直接砸上陳澤的身體,裏麵的茶水濺了他一臉。杯子也在同時掉落摔裂成兩半


"真不是好東西"她就聽到了最後一句,氣急敗壞怒發衝冠,"黎少哪裏虧待你了你要啊"


話音未落,陳澤突然轉身,猛地扣住張媽的胳膊,用力一揮便將她甩了出去


身為男人,他的力氣不小,張媽即使體型偏胖,又豈是他的對手


她隻來得及驚叫一聲,整個人重心不穩地跌出去。後背重重地裝上飾物,疼得她的整張臉都幾乎扭曲。陳澤神色一凜,不想讓巨大的動靜吸引更多的人,轉身立馬來拽小清,想要把她強行帶走


"張媽"小清一急。想要關心旁邊的張媽,也想打電話叫人,"陳澤你真是瘋了"


他在這裏竟也敢如此張狂


她決意要告訴黎北晨


但是數字還沒有來得及撥出,手機便被陳澤搶過去,直接收入口袋中,他冷然一笑:"這種小事,還是不要打擾黎少的比較好你說對不對"


"來人管家"小清臉色一白,張嘴就想喊人過來,卻在下一步被他追上,同時被他捂住了嘴,"管唔"


管家剛剛生氣走出去了很遠,他根本沒辦法聽到客廳裏的動靜,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唯有張媽,卻也被撞得跌坐在地上,一把老骨頭動彈不得。


而陳澤,竟然就這麽大膽狂妄地將她往外麵拖


他怎麽敢這樣


他這樣怎麽可能帶走她


他到底想些什麽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